2017年3月1日星期三

JAYS u-JAYS Wireless 無線頭戴式耳機


自iPhone 7毅然砍掉3.5mm耳機插孔後,似乎更多消費者決意轉用藍牙耳機,這也令更多廠商將旗下產品加入藍牙技術,JAYS便是一例。JAYS 近期推出以藍牙連接,單手觸控操作的頭戴式耳機 u-JAYS Wireless,便是品牌首次闊別 3.5mm 耳機。

由入耳式耳機來到頭戴式耳機,JAYS 也堅持外型簡約低調的設計。u-JAYS Wireless 延續 JAYS 崇尚簡約風格,以霧面黑色作為主調,配以純黑色以及黑配金兩種款式。外型方面,其頭帶外層以結實而富有彈性的矽膠材質製成,內部則以彈簧鋼製造,既能夠穩固的戴在頭上,同時能減少在耳朵上的壓力,方便用戶長時間配戴。

Touch Controls觸控面板控制

耳機只有開關鍵一顆按鍵,其餘一切操作均融入於耳機的 「Touch Controls」 觸控面板當中。用戶只要在位於耳機右側的觸控面板上,點一下就能播放或暫停,或是接聽或掛上電話,長按約兩秒鐘就可以拒接來電。而垂直滑動就能調較大小音量,橫向滑動則可以切換音樂、影片。JAYS 亦特別為 u-JAYS Wireless 加上「Touch Lock」功能,只需按兩下按鈕就能鎖定 Touch controls 觸控面板,再按兩下即可解鎖。當有來電或裝置斷線時亦會自動解鎖,方便使用。

u-JAYS Wireless內部用上 40mm 發聲單元,頻率響應範圍為 10-20000Hz,阻抗為 32 Ohm。相對一般耳機,藍牙耳機要兼顧的層面更多,例如傳輸技術。u-JAYS Wireless 除了用上藍牙 4.1 版本之外,更支援aptX 解碼技術,滿足對無線藍牙傳輸音質要求愈來愈高的消費者。

u-JAYS Wireless 連續音樂播放時間最長達 25 小時,同時耳機亦保留 3.5mm 插孔,隨耳機更附有3.5mm 接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