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Sennheiser 靚聲殺入電競界

Sennheiser 在音樂界地位自然是無容置疑,但其實除了純音樂之外,再其他關於聲音的領域都會看到 Sennheiser 的身影。最新 Sennheiser 更推出電競用的耳機,同樣主打靚聲,更加結合以往對於收音咪的經驗,提供高品質的通話質素給用家。


整合 Dolby 7.1 多聲道功能
既然是 Sennheiser 出面,當然主打音質,而無論是用家看電影或者打機,多聲道定位功能都是高階耳機不可或缺的功能。而 Sennheiser GSP 350 除了耳機之外,就額外提供 USB 音效卡配件給用家。不單可以加入 Dolby 7.1 聲道功能,採用 USB 連接介面,更方便手提電腦用家使用。只需要一插 USB 接口,就可以做到即插即用。


內置 eSports 模式
既然主打電競, GSP 350 當然提供齊全的軟件功能,用家可以安裝 GSP 350 專用家軟件,新型環繞音效控制器,能夠快速地在立體聲和 Dolby 7.1 環繞音效之間進行切換。同時 Sennheiser 亦考慮到不同途下的環境需要,提供四個均衡器設定可提供針對遊戲的優化模式,包括可實現原聲效果的「Off」設定eSports模式,以及為頂級音效體驗打造的音樂模式。


整合降噪麥克風
感覺上 Sennheiser 在設計 GSP 350 時真的將手上不少技術都加入到耳機中,因為就連麥克風部分,亦整合 Sennheiser 自家的播音室等級的降噪麥克風,能夠大幅消除背景噪音,而且短話筒能夠消除呼吸聲,達到清晰的遊戲通話效果。若要靜音,只要垂直升起話筒,便可以關閉通話功能,再不用擔心忘了關閉麥克風。


超舒適耳機設計
功能的確不俗,明顯比起其他電競耳機更佳,但佩戴是否舒適相信才是用家最關心的部分。GSP350   就絞合可調整頭帶,能夠減少壓力,提高舒適度,輕鬆實現完美的貼合性。靈活的球體關節絞鏈設計能夠貼合玩家臉型的各種角度,確實達到舒適感受。同時採用記憶泡沫耳墊,高質素的聲學密封性實現出色的被動降噪效果,讓用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遊戲之中,不受外界噪音干擾。耳墊亦是基於 Sennheiser 對人耳工程學的專注研究設計,即使長時間玩遊戲亦一樣舒適。

GSP 300 入門更抵用
如果你不需要 Dobly 7.1 功能,又或者你的電腦音效卡部分已經支援多聲道功能,其實亦有平價版本的 GSP 300。最大分別在於沒有了 USB 音效卡部分,所以音效功能就全面交回電腦內置的音效卡部分處理。但其他設計就完全沒有分別,像是噪麥克風亦同樣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