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熊大兔兔化身充電救星

香港人必定機不離手,既要上 Facebook,又要上 instagram 睇朋友上傳的相片,手機內置的電池當然不夠用。但隨身的流動電源設計絕大部分設計都十分接近,想找一個設計待別的電池實在不易。而 Line Friends 就推出以熱門角色 熊大(Brown)、 兔兔(Cony)以及 莎莉(Sally)做型為主題的行動電源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Micro USB 線,以及取得蘋果認證的 Lightning 傳輸線。熊大、Cony fans 可以告別外型沉悶欠新意的「尿袋」喇!

這款電池以法式甜品馬卡龍(Macaron)為藍本,渾圓的外型再加上熊大(Brown)、兔兔(Cony)、莎莉(Sally)的可愛 look ,令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 不止是一個簡單的行動電源,更是可以跟衣著配襯的潮物呢!不單外型討好,設計上更加入了貼心的掛繩,方便攜帶之餘,掛在手上也能避免為手機充電時摔壞。安全方面廠方亦做到十足,採用由韓國 LG Chem 提供的電池,容量為 5200mAh,基本上絕大部分手機都可以做到 1.5 至 2 次充電。

2A 快速充電功能

不少設計可愛的電池,往往會無視供電規格,造成需要充電極慢。部分雖然提供 2A 輸出功能,但相對地就只提供 1A 輸入,令電池充電時間大幅拖長,造成使用上的不便。但 Line 這款電池就沒有這方面的缺點,雖然有未提供熱門的 OC 充電功能,但輸出及輸出均提供 2A 規格,所以無論是為手機充電,或是電池本身充電,在速度上都有一定保證。

iPhone 必備 Line Friends Lightning 傳輸線

除了行動電源之外,今次 Line Friends 亦有推出由熊大(Brown)、兔兔(Cony)、莎莉(Sally)為主題的 Lightning 傳輸線。既然已經使用了電池,當然充電線要亦配齊一套啦,這款充電線並不是簡單 2D 圖案設計,而是用上三位人氣角色的立體頭像,更方便插拔之餘,跟 MACARON PORTABLE BATTERY 可謂「襯到絕」。而且Line Friends Lightning 傳輸線更取得了蘋果官方 MFI 認證,完全兼容 iPhone, iPad, iPod,充電與資料傳輸速度更有保證。Line Friends 另外備有 Micro USB 傳輸線可供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