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AQUA 耳機微型擴大器

全鋁機身有型方便又好聲



手機已經成為大部分人的主要音樂播放器,加上近年 MOOV 等串流 App 大行其道,同時加入無損規格供用家直接串流播放,更令用家對手機用耳機質素要求大幅提升。雖然藍牙耳機方便,但音質始終會有一定損耗,尤其是 iPhone 用家,因為並未支援 aptX HD 規格,所以音質下降幅度更加明顯。以往對耳機質有要求的用家會選購手機用耳擴,但這些耳擴體積往往比起手機更大,造成使用及攜帶困難。而 AQUA 就在較早前推出迷你手機用耳擴,方便用家隨身攜帶。




重量僅 18 克


手機用配件當然一定要靚,相信沒幾個人喜歡一條像 USB Disk 的配件長期插在手機上。 AQUA 在輕量化同時亦考慮到外觀設計,鋁質金屬 CNC 精密製作工程呈現完美流線機身,較市面上的一般塑膠材質更顯質感不凡。搭配附贈的 AQUA 專屬皮套,呈現 NEXUM 對於產品品質及美感的堅持。長條型的 AQUA 僅長 7 厘米重 18 克,是一款專門為行動裝置所設計的微型 HiFi 升級配件。


100mW 高推力


如果你是 iPhone 7 用家,可能都曾經留意到 iPhone 附送的 3.5mm 轉插其實亦內置 DAC 晶片,但就有測試報告指出音質反而不及舊有的原生 3.5mm 接口。而 AQUA 就內置 DAC 高品質音訊解碼晶片,並採用耳機專用放大晶片,展現音樂細節 具備高解析音樂的解碼播放能力,給予超越 CD 音質表現,提供最接近原始音樂的聽覺感受。透過內建 DAC 解碼晶片,最高支援 24bit/192kHz 的解碼能力,以最接近原始音頻訊號的取樣方式,提升音樂細節。輔以 MAX97220 耳機專用放大晶片,提供 100mW 推動能力,可與市面上大部分內耳式及頭戴式高阻抗耳機靈活搭配使用。 對應耳機阻抗由 16Ω 至 300Ω,基本上一般耳機都全面支援。


免充電設計

市場上的耳擴不論規格高低,均採內建電池設計,AQUA 為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增加消費者使用的意願,低功耗的設計,僅須透過連結設備即可使用,不需換電池也無需充電,使用便利無負擔。而接口部分, AQUA 就提供 Lightning、MicroUSB 及 USB Type-C 等版,顏色部分更有 5 種供用家選擇,保證可以有一款適合你的愛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