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FeiyuTech Vimble c 性價比高

自從 DJI 推出 OSMO Mobile 之後,一眾手機穩定器廠商,都開始考慮將控制器功能整合到穩定器中。而 FeiyuTech 新推出的 Vimble c,不單機身少巧方便攜帶,更有不同的專業拍攝功能。Vimble c 的手柄以 ABS 物料打造,兼顧輕便和堅固的好處 。人體工學設計理念,提升手持的舒適度與操作時的方便性。手柄以人體工學 造型更貼合手掌握持角度,創造出最舒適的手持體驗。

智能豎拍高速轉換

Facebook 直播與平時用手機橫拍影片的習慣不同,用家必須要把手機豎直來進行拍攝,Vimble c特設 “智能豎拍功能”  ,可以自動感應用家動作快速轉換豎、橫兩款拍攝模式,過程中不需要手動再作平衡。

當你一個人拍片,想快速拍出理想效果,只要配合 Feiyu ON APP,Vimble c 可以通過指觸鎖定人臉並追蹤,當移動時,Vimble c 會自動轉動跟隨人臉的方向,方便用家在活動中進行直播及單人自拍。同時 Vimble c 亦可配合 Feiyu ON APP 進行全自動化的全景拍攝,拍攝時保持均速平穩旋轉,拍攝後會自動拼接出完整無死角的全景照片。

在穩定器上整合控制器功能之後,令 Vimble c 可以做到直覺式的操控,大拇指可控制平移全方位搖桿及藍牙快門鍵,食指控制前方功能轉盤(按鈕),可根據拍攝需求靈活切換模式。同時 Vimble c 功能轉盤(按鈕) ,即使手機本身不設變焦功能,配合 Feiyu ON APP 即可實現變焦拍攝,通過食指控制的功能轉盤,可在拍攝中實現即時手機鏡頭焦距調整。令用家毋須點擊手機,亦可以控制拍攝功能。

精密無刷式摩打

Vimble c 配備新一代無刷式摩打系統,確保摩打高精密度運行,同時兼減輕重量,配合 G series 演算法優化,令防震有更出色的表現。同時首次採用內置一體式高效能鋰電池,在保證結構一體化的前提下提供更大續航。基本充滿電後可使用 5 小時,更可通過 Micro-USB 輸入充電,亦可使用移動電源直接充電。

Vimble c 特別設計兼備腳架功能,可以穩定地豎立在平面上。加上一個1/4螺絲孔位可進行豐富的配件擴展,可配合標準螺絲、冷靴,更能擴展如麥克風、補光燈等攝影配件,全面提升影片拍攝畫面和收音質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