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Meitu M8 美少女戰士港版正式推出

Meitu M8 因為前置鏡頭採用高貿素規格,一直都是不少女性用家的換機首選。而較早前在中國推出的 Meitu M8,更首次推出官方合作的美少女戰士限定版本,在國內已經被搶購一空。而較早前在香港就公佈有港版正式推出,定價亦相當合理,只售4,680元。

今次在香港推出的 Meitu M8 限定版,外型及設定和中國版本完全一樣,除了機製身之外,更有限定版專用機殼,以及美少女戰士的手機自拍棒。

限定套裝配件應俱全

說真的這套限定版的確相當吸引,而且機身製作手工亦相當理想,相信一眾美少女戰士愛好者都會對機身設計及做工滿意。不過想買到限定版本都絕不容易,因為全香港只有 300 部。

既然是自拍手機作主打,當然在設計上和一般手機不同,美圖手機將手機最佳的鏡頭配置在前置鋼9頭而非後方鏡頭。

美顏功能自動化

Meitu M8 用上 2100 像素主鏡頭及 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但前置相機就用上 Sony IMX362 感光元件,除了支援 dual pixel 相位差對焦技術外,還有 OIS 光學防手震能力。而前置相機亦同樣擁有 LED 補光燈,最適合愛自拍的女士。

講到自拍,當然美顏功能功能能不缺少,大部分手機的美顏功能都只是皮膚優化,而 Meitu M8 就將內置的拍攝軟件進一步強化,由 171 個識別點升級成為識別面。實現人像的多重識別,除年齡、性別、五官、皮膚之外,還能識別人像的膚色、輪廓、頭髮等。深度分析人像資訊,為你私人訂制更全面的美顏方案。

背景一樣可以美化

當你外出想在 Facebook 分享當時的心情,但又覺得背景不適合拍攝,Meitu M8 就一定幫到你。內置新的人工智能(AI)背景分割技術,能夠精准分割照片中的人、物、景,自動偵測照片中的主角,把背景虛化。同時就環境燈光較亂,Meitu M8 內置的功能亦可以準確設定白平衡。同時亦提供新的新增「百變背景」功能更讓你隨意切換環境,隨時穿梭於不同場景中,令自拍變得更有趣。

定價方面,普通版本售價3,799 元相當抵玩,而美少女戰士限定版就增至4,600元,但想入手都不容易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