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星期三

整合高階 S-EPN 功能 Samsung Galaxy Book


平板手提電腦近年十分常見,但大部分都是主打輕巧,觸控功能只是提供最基本的部分,難以完全發揮平板電腦的優點。而 Samsung 在推出 Galaxy Book 時,就將 S-PEN 功能進一步強化。升級版的 S Pen 擁有極纖幼的 0.7 筆尖,壓力感更提升到 4096 級,WACOM 壓感技術令用家享有更精準靈敏的手寫體驗。全新設計的 S Pen 筆身達 9mm 寬度,手感如同真正的書寫筆。加上使用優質物料,為用戶提供更佳的手握感。S Pen 無需充電配對,支援傾斜書寫,既簡單又方便。


用家只需按 S Pen 按鍵即可喚出 Windows Air Command,並利用它即時於 Samsung Notes 內建立筆記。亦可使用智能選擇功能(Smart Select)把所需內容製成 JPEG 或 GIF 檔案,更可於圖上繪畫或書寫。除此之外,S Pen 亦可於電腦畫面上繪畫(Screen Write),標注所需留意的內容。


二合一使用體驗

Galaxy Book 採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在軟件部分可以和標準電腦一樣,令用家工作更為方便。同時提供多種輸入選項,讓用家可配合不同情況使用。除了支援筆控及手控之外,只需簡單連接隨盒配備的鍵盤保護套,即可享有猶如電腦一樣的使用體驗。全新的鍵盤保護套,擁有更高的鍵深及更闊的鍵距,配合鍵盤背光燈,令用戶打字時更得心應手。保護套使用 POGO 磁力連接,能輕鬆快捷進行接駁。它更提供三種不同的使用角度,分別是 40、53 及 60 度,用家能因應不同情況調節最佳的觀看角度,處理文書上的工作。


採用 Core i5 處理器

Galaxy Book 使用 Intel  第 7 代 Core i5-7200U 處理器,配合 8GB RAM,就算是剪接影片或是編輯相片都一樣流暢。它亦支援快速充電,USB Type-C 和流動電池充電。充滿後可提供長達 11 小時的使用時間,強勁電量提高了其流動性,使用戶外出使用更便利。


輕巧纖薄機身

Galaxy Book 機身採用鎂金屬物料,令裝置更堅固耐用,同時添上一份高貴時尚的觸感。12 吋的 Galaxy Book 僅厚 7.4 毫米及重 754 克,輕巧纖薄的設計,即使配合鍵盤保護套使用依舊輕便,方便用家隨身攜帶使用。


無縫連接手機

Galaxy Book 提供各種方式以方便連接 Samsung Galaxy 手機或其他裝置。用戶可透過 Samsung Flow 把 Galaxy Book 連接至其他 Galaxy 手機,即可在平板上同步顯示手機上的通知,並即時進行回覆。同時 Galaxy Book 的其他內容及網絡亦可共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