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Hover Camera Passport 全罩式設計更安全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想過以小型航拍機作為自拍相機,不單角度更多,而且出來的效果亦遠非手機自拍可以媲美。但如果是作為對人相機來說,一般的航拍機設計未免有點危險,機翼外露設計並不適合室內使用。而新出的這款 Hover Camera Passport,就以自動跟蹤式自拍為賣點,更將機翼收入機內,以提供最全的飛行方式。


Hover Camera Passport 的 4 軸螺旋槳更設於機殼裡面,減少用家和途人在 Passport 飛行時被機翼誤傷的機會。而 Passport 的機身採用碳纖維製造,重量只有 242 克,輕巧且堅固耐用,用家更可將機身摺合,摺合後的 Passport 體積只有 18.2 厘米(長)X 13.2 厘米(寬) X 3.3 厘米(高),與一部 iPad Mini 的體積相約,用家可輕鬆放入背囊方便收藏。

而為了方便用家隨身攜帶、隨時遊玩,隨機附有兩顆充電池,每顆充電池可玩十分鐘。儲存的相片及影片亦可簡單透過 Wi-Fi 或 USB 線連接電腦傳輸。

個人航拍攝影師

Hover Camera Passport 只需下載 Hover Camera Apps 並透過 Wi-Fi 與無人機連接即可準備啟航。而啟航方式有別於一般航拍機,只需開啟電源,鬆開雙手 Hover Camera Passport 便會自動飛行,透過內置的人工智能面孔識別技術,Passport 會自動尋找和追蹤用家,並鎖定拍攝主體,為用家拍攝 4K 影片或 1300 萬像素相片。32GB 內部空間,可儲存多達 1 萬張相。拍攝影片則視乎使用時的質素,4K 拍攝最多可拍攝約 1小時,1080P 則可連續拍攝 4小時,720P 更可拍攝長達 8小時 的影片。Passport 亦懂得辨識手勢,用家可以透過勝利 V 手勢來啟動自拍功能,透過 OK 的手勢來結束拍攝,進入搖控模式。

操作簡單方便

Passport 的最高移動速度為每秒 8 米,能上升至 20 米高。用家可透過手機 Hover Camera Apps 選擇 8 種不同的拍攝模式,分別是主人模式、飛行、合照、俯角拍攝、慢跑、騎乘、環境、全景,例如選擇環繞 Orbit 模式,Passport 便會圍著用家兜圈並拍攝影片;選擇 360 Spin 可拍攝全景影片,而透過手機或平板,用家亦可實時觀看 Passport 拍攝的影像。此外,透過 Hover Camera Apps 用家可即時編輯影片與照片,只需簡單步驟便能分享及上載至用家的個人社交平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