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iPhone X 保護必備機殼 Element Case

iPhone X 正式推出,除了一眾炒家之外,相信今次自用的人亦不少。但由於今代 iPhone X 用上全面屏設計,抗摔能力令人擔心,既然如此,選擇一個好的機殼就十分重要。Element Case 就一連推出 3 款新機殼,全部均以抗摔為設計重點,確保用家的手機安全性。


極致保護設計

集合多年軍用等級保護殼設計經驗, Element Case 找到了提供極致保護能力的方程式。全新 Formula 系列保護殼,擁有一流的堅固程度,卻是難以置信的輕盈。透過專利 MERC 4結構,並採用航空級別碳纖維加固機殼底盤,不易屈曲變形,亦不會予人笨重之感。


可拆式背板

如果你有玩單車或是行山,其實進行活動時手機都不會使用,但又想進一步提升手機保護能力的話,就可以考慮這款 Roll Cage。以全方位防護為設計宗旨, Roll Cage iPhone X 保護殼可謂 Element Case 破格之作。採用名為「Roll Cage」設計,機殼備有可拆式金屬背板,能取出並於熒幕前蓋上。不止機背,更為熒幕提供全面防護。保護殼底盤採用強化設計,揉合鋁金屬拉絲紋背板與聚氨酯 TPU/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 主體框架,堅固而輕身,更具備抗拗曲變形能力。


高強度摔跌設計

Element Case Recon 系列,為 iPhone X 將面對未可知的情況,以獨家 DropShock CORNERS設計,使護殼能抵禦激烈的摔跌及碰撞。而專利 MERC™ 結構,協助 Recon 利用複合強化聚碳酸酯 (Polycarbonate)副框架,製作出堅硬而輕身的底盤,不易拗曲變形。


同場加映標準級保護殼

除了Formula、 Recon、 Roll Cage 3 個系列, Element Case 亦為 iPhone X 提供 REV 系列保護殼。 REV 系列保護殼以專利 X-FRAME 桁架力學結構製作,有多個接點受力,不易拗曲變形。外框則採用熱塑性聚氨酯 (TPU) 吸震物料,配合 DropShock CORNERS 設計,激烈的摔跌及碰撞全面抵禦。REV for iPhone X 同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標準,為手機提供最高規格的保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