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Kingston推數字鍵加密USB保數據安全


在這個數碼資產隨時比實體資產價值更高的新世代,終端用戶往往陷入需要資訊流動,卻又擔心數據外泄的兩難窘局。有見及此,獨立記憶體製造商Kingston早前便推出新一代加密USB DataTraveler 2000,共有16GB和32GB兩種容量可供選擇,並提供3年保養、免費技術支援,既方便將重要檔案和敏感數據隨身攜帶,同時採用更精密的強化加密技術,確保外攜的數據安全。

DataTraveler 2000採用了ClevX, LLC的 Datalock加密技術,及USB 3.1 Gen. 1傳輸規格,以字母數字鍵組成的密碼鎖,以及硬件加密技術等多重保護。新產品更可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及裝置間的資料傳輸,並在 XTS 加密模式中,採用256位元AES硬件加密技術,毋須額外安裝軟件,即可保護所儲存資料,為中小型企業、IT工程師及注重資訊安全的使用者,提供完整的加密保護。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字母數字鍵組成的密碼鎖設計,讓使用者可利用數字,或英文單字組合的密碼輕鬆加密;其操作簡單,毋須設定管理權限或安裝應用程式。此外,當從裝置移除USB時,即會啟動自動上鎖功能,在嘗試10次登入失敗後,更會刪除加密金鑰、自動鎖定並重新格式化。此外,DataTraveler 2000採用的鋁製機殼,也可防水防塵避免受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