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與微軟合作 推廣通用網址應用

據統計,中國的互聯網用戶已超過三億,相比O七及O八年,用戶總數增長接近百份之四十二,增長率為全球之冠;中文亦成為全球第二大的互聯網應用語言,當中包括龐大的市場發展潛力。

為鼓勵中文瀏覽、並提升以中文作網絡語言的應用,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與微軟合作,透過微軟早前推出的網絡瀏覽器IE8Internet Explorer 8〉的新功能,進一步推動通用網址的使用。

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通用網址事業部副總監肖勃翰形容,互聯網中文化衍生出一個極具潛力的網上市場推廣趨勢,而通用網址則為企業提供既保護品牌,亦能擴闊推廣層面的中文瀏覽方案。他續指,通用網址是針對中文互聯網使用者瀏覽習慣的方案,提供較符合中文應用的搜尋功能。

微軟香港開發平台部總監胡靄慈以「一條龍服務」〈connected marketing〉形容IE8和「通用網址」所提供的綜合功能。通用網址的網址直達〈Direct Access〉功能,配合附設了 Internet Keyword IE8,提供更簡單快捷的中文搜尋;用戶輸入中文關鍵詞後,便可直接登入注冊了該關鍵詞的企業網頁,免卻www.com.hk.net等複雜尾碼的需要,亦省略繁複的搜尋指令,及檢閱搜尋結果的程序。而IE8的隨機搜索加速器〈Accelerator〉功能,亦可簡化網絡搜尋。網頁將隨著把滑鼠指向關鍵詞下,自動顯示搜尋結果,亦提供通用網址選擇。

IE8的通用網址附加元件,可於IE8 網頁http://www.ieaddons.com/hk/newest/及環球互易資訊的網頁http://www.8hy.hk/ie8/ 下載。現時通用網址港澳唯一授權註冊機構,為環球互易資訊〈控股〉集團。有關各種通用網址註冊的價目及有效年期,可參考其網頁http://www.8hy.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