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揭示未來創新設計與綠色策略 HP為用戶實現更高價值

HP上周假北京舉行「Touch the Future. Now」大會,除於會上發表一系列新產品,包括流動及桌面電腦、商業電腦、精簡電腦及對應企業營運需求的應用外,亦揭示了其創新理念,強調未來將為用戶帶來更多個性化產品設計、生產更輕巧但功能更強大,實現「Small is Big」的發展策略目標,並就環保推出新技術與關注活動。

愈來愈多企業關注資訊科技環保,除了能源效益所節省的巨額成本外,亦基於企業的社會責任。HP在推行環保方面一向不遺餘力,相信不少企業對其循環再造回收計畫、綠色儲存技術、智能製冷系統HP Dynamic Smart Cooling等環保相關項目絕不陌生,這次,HP進一步將其環保技術延伸至別注版商用桌面電腦HP dx2810HP dx2810可達致60%85%能源效益,其中90%生產物料更可循環再造,其包裝更採用百分百路邊回收再造物料〈Curbside Recycling〉。而同場發布,針對雲端運算而設計的HP t5730w精簡電腦方案,相比傳統桌面電腦,亦可節省高達60%耗能。

HP亞太區及日本個人系統部營銷副總裁Ajay Mohan指出,假若十萬人同時在離開辦公室時關機,將可減少約三千五百磅的二氧化碳,相等於一百輛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鼓勵用戶更積極將離開前先關電腦變成生活習慣,減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HP特地設計了一個可測量實際關機時間,能累積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總量的小程式,供使用者下載〈www.hp.com/powertochange〉。同時,HP亦宣佈每售出一部HP dx2810,即會捐出十美元予世界自然基金會Coral Triangle Initiative計畫,協力保護印度洋瀕臨絕種海洋生物。

此外,HP亞太區及日本個人系統部高級副總裁薛進德就現時的經濟環境,回應公司如何計畫未來發展策略,以協助中小企實現更高的產品方案價值。獨家專訪將於下期IT廣場刊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