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純日血統 Acoustune HS1500系列


有留意耳機及播放器新聞讀者可能都會聽過,日本正在推出新的 4.4mm 新平衡耳機接口。這款以Sony 為首推動的 PENTACONN 5 極 4.4mm 插頭就提供最佳音質及穩定性。而這個新插頭的開發者正是日本 Acoustune 的母公司 NDICS。Acoustune 擁有出色的研發團隊,運用自家技術研發出一系列耳機,既有日系高級音響最討好的細膩音色及人聲魅力,深沉的低音亦令用家留下深刻印象。而最新發布的 HS1500 系列入耳式耳機,更載搭品牌最新一代電聲技術,將音質進一步提升。


日製雙層外殼抑制諧振


HS1500 系列於日本設計及生產,創新的外殼設計不只是為了搶眼,更為音質帶來重大貢獻。耳機採用雙層外殼設計,動圈單元以及 MMCX 插座安裝在兩個完全分離的箱體之中,既可減低外來震動對單元的影響,亦可隔離來自單元的震動,令單元運作和訊號傳輸都在最理想的情況下進行,確保高音質。


兩款耳機不同外殼

HS1501 AL 的面層外殼及內層單元箱體均採用 100% 純鋁 CNC 外殼,音色清脆利落,層次分明。
HS1551 CU 的面層外殼採用 100% 純鋁 CNC,內層單元箱體則採用黃銅金屬製作,聽起來低音量感更豐厚,人聲亦更具感染力。


第三代 Myrinx 振膜

Acoustune 耳機除了有精緻的高級金屬外殼,還有獨家的 Myrinx 振膜技術,針對 Hi-Res Audio 而開發,因此擁有極高還原力。HS1500 系列採用最新的第三代 Myrinx 振膜,比舊款更為纖薄,單元結構亦經調整,聲音更加精煉,同時提升解像度與音場表現。HS1500 系列不對稱的機身結構,有助減低機內諧震,將單元的優點盡量發揮。


豪華配件隨機

日本公司一向以細節嚴謹聞名,在日本生產的 HS1500 亦不例外。此系列隨機附送一條自家製1.2米高級耳機線,線芯分成 4 組,每一組線芯由 114 條細小的 OFC 線所組成,並有三重屏蔽。線身柔軟之餘,亦用上擁有優秀抗拉扯能力的 L 型插頭,在跟機耳機線中甚少見到這樣高規格的線材。
除此之外,HS1500 系列的原裝耳膠,正是 Acoustune 出品、口碑良好的 AET07、AET08,亦附有還一對雙節耳膠及一對耳棉,讓用家因應個人喜好及習慣作出選擇。另外,跟機已備有皮革便攜保護盒及重型鋁金屬保護盒,配件的豪華程度遠勝其他同價位的耳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