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

無線耳擴兩用夠方便 ProStereo D1


如果你有使用無線藍牙免提耳機,相信都會知道說 i.Tech 這個本地品牌,而近年就踏足高質素的耳機及耳擴市場,就週就正式宣內將 ProStereo 系列正式獨立為品牌推出市場,主打高質素的 Head-Fi 耳機市場,同時推出有線及無線兩用的隨身耳擴 ProStereo D1。


鋁合金機身夠有型

ProStereo D1 整體機身以鋁金屬設計,配合別具格調的太空灰色,令整件產品時尚感十足。至於在形態方面,設計師特別以弧邊三角柱體為機身核心,線條利落之餘,用家還可以豎直或三邊平放等多角度放置產品,使用時更有彈性。此外,ProStereo D1 的「LED 旋轉式按鈕」及「碟型充電座」邊緣均採用鐳射鑽石切割技術,整體來說質感極佳。


採用世界級音頻巨頭AKM+的DAC及耳擴芯片

ProStereo D1 配合在音響界享負盛名的 AKM+ (AK4376A)DAC 及耳擴芯片,支援 24bit/96kHz PCM 訊號的 USB Audio Class 1.0 功能。當用家使用藍牙功能時,已經支援高與素的 aptX HD 規格,但如果你想進一步提升音質,就可以透過. USB 連接手機或電腦當成耳擴使用。但就要留意,包裝內只提供一條 USB Type-C 至 Type-C 接線,如果要連接電腦底是 iOS 裝置,就要用家自行另購接線使用。


機身夾設計

跟 ProStereo 過往推出的無線耳擴產品一樣,ProStereoD1繼續保留其「夾型」的便攜特質,而採用藍牙方案的無線耳擴能將駁線的數量減到最少,讓您以最輕便的狀態下享受Hi-Fi級音響的樂趣。


推力足有線使用略不便

測試中筆者嘗試以 LG G6+ 配合 Fender FXA7 耳機作為測試平台,分別測試無線及有線兩種連接方式,因為 LG G6+ 本身己身是 USB Type-C 接口,所以只需要原裝接線即可連接。測試中 ProStereo  D1 在推力表現上十分出色,足以推動高階耳機。有線連接時質素當然不會有問題,而在無線連接時,因為用上 aptx HD 的關係,細節亦相當齊全。對於想連接高階耳機的用家來說,ProStereo  D1 值得考慮。尤其是衣夾設計在無線使用時十分方便。但如果你準備當成有線耳擴使用就要再考慮一下,因為三角型機身設計,加上金屬外殼,同時和手機放入袋中略為麻煩,不過作為外出時無線連接,在辦公室或家中時採用有線方式連接的使用方式,ProStereo D1 的確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