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AKG K374BT 多色小巧藍牙耳機

AKG 一直都是不少人的靚聲之選,就連 Samsung 亦有和 AKG 合作,以提升手機的音質表現。有著「歐洲音樂之都」稱號的奧地利,其國寶級耳機品牌AKG,多年來在監聽耳機及HiFi耳機的發展出色,近年來在入耳式耳機都備受追捧。最新推出的AKG K374BT 無線耳機,不但提供紅、銀兩色選擇,更集靚聲、便攜、耐用於一身,隨時打入一般用家隨身耳機市場。

9mm 單元小巧又靚聲

不少人在選購入耳式考機時,都會考慮大單元甚至是多單元設計,以求得到更佳音質。但由於 AKG 將這款耳機定位在隨身產品,所以就大幅輕量化耳機重量,長期使用亦會更舒適。所以 K374BT 只使用 9mm 驅動單元,但就特別強化低音效果,故此低音表現厚實有力,同時保留足夠的細節。而且耳機阻抗為 16 歐姆、靈敏度提供 120dB、頻率響應為 12Hz-24kHz,展現出媲美錄音室品質的音效。

結構緊密的 K374BT,特別使用鋁金屬外殼設計,堅固耐用之餘,依然保持輕盈便攜的特性,配合入耳式設計相輔相成,有效防止耳機出現漏音的情況,同時隔絕了外來雜音,隨時隨地陶醉在屬於自己的音樂世界。

為了提供最佳的佩戴感受,K374BT 隨機配有三組不同尺寸的耳塞,讓耳塞與耳道更為貼合,即使長時間使用耳朵亦不會感到不適,不僅佩帶舒適,讓耳機提供更佳的隔音效果。所以買到耳機之後,記得試用不用尺寸耳膠,千期不要以能用就不需要換耳機。另外亦備有便攜袋,使用後能夠妥善收納耳機,以避免刮傷碰損,勝在夠貼心。

三鍵式線控 簡易操作

K374B 為了配合手機用家,新加入藍牙功能,能夠無線連接 iOS 及 Android 智能手機,帶來無拘束的聆聽享受。至於附有收音咪的三鍵式線控,兼容所有智能手機操控,無需摘下耳機,都能夠隨心調校音樂設定,包括暫停/播放、調校音量、接聽/結束通話等,甚至可在聽歌時切換至通話,令用家隨時與外界保持聯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