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超輕掛頸設計 Flite Wireless Hyprlite


為了更加佩戴舒適以及使用時更加方便,近起興起硬式掛頸藍牙耳機。平常直接掛在頸上,有需要時就將耳機戴起,不用時可以直接掛在頸上。如果平常是穿裇衫上班的話,更可以直接將耳機收入耳領內,令使用更方便。不過絕大部分廠商推出的硬式藍牙耳機,都有機身過重的問題,而 Philips 新推出的這款 Flite Wireless Hyprlite,就主打輕巧,重量只有 38g,方便長時間隨身佩戴。


超輕返工至方便

之前都有提過,這款耳機是整合頸架的硬式藍牙耳機,方便長期掛在頸上,有電話時就可以直接戴上耳機。如果你擔心錯過來電就毋須擔心,因為 Flite Wireless Hyprlite 內置有震動功能,保證用家可以即時得知有來電。機身按鍵件支援音量調校以及接聽來電,而接聽按鍵亦有多功能鍵,可以控制長曲播放等功能。


一次充電用足 7 小時

連接技術方面,Flite Wireless Hyprlite 採用最新藍牙 4.1, 支援 HSP/HFP/A2DP/AVRCP,使耳機可用最快速的時間接通手提電話。而且它的備用時間及通話時間達 120 小時與及 7 小時,完全足以滿足一天使用要求。如果真的不夠電,亦可使用流動電源以 MicroUSB 快速充電。


超輕耳機設計

音效方面,Flite Hyprlite 配有 12.2mm 高功率驅動器,提供清晰通透的音效,更設低音管設計,可增大氣流,帶來深沉和飽滿的低音效果。而且同樣以超輕設計,再加上只是固定在外耳,夏天使用時會更為舒適。


超輕令隨身更方便

以往筆者亦有試過其他掛頸式設計的藍牙耳機,但都會因為過重而除下,但這類耳機因為採用硬殼設計,放入袋中就會較佔空間,所以有點兩難的感覺,既想放入袋中,又覺得好像失去使用掛頸式耳機的原意,但因為重量難以長期佩戴。而 Flite Wireless Hyprlite 就沒有方面的問題,超輕機身令 Flite Wireless Hyprlite 十分適合長期佩戴。值得一的是耳機部分,雖然並非常見的入耳式設計,但既舒服亦沒有漏音的問題。不過就沒有隔音功能,所以除了日常之外,亦十分適合峆步用家,在聽歌同時亦可以得知路面情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