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HP PageWide技術顛覆商務打印


儘管全球打印系統付運量下降,且愈來愈多企業邁向數碼化,不過調查研究指出,實際打印的頁數顯示0至1%的緩慢增長率。

HP Inc.影像處理與打印部門總裁Enrique Lores則認為,流動打印相當具潛力,是另一大市場機遇;因此HP亦配合推出流動打印All-in-One多合一產品系列,主要對象包括保險業、教育等。此外,讓用家可透過連接汽車來為流動打印或掃描器充電,亦是流動打印的發展方向之一。而月初,HP Inc.便大舉推出多款全新OfficeJet Pro及LaserJet系列、HP Secure Managed Print Services(MPS),以及備受注目的HP PageWide技術。

HP PageWide技術延伸至桌面打印機

HP PageWide技術,將過去只用於大幅面打印機,及捲筒式印刷機的突破性墨頭設計,帶到一般商用打印系統。全新設計的墨頭與A4 頁面闊度相若,每個墨頭具有高達42,240 個噴咀,能均勻噴出重量、速度相若的墨點,每行每次共有10,560個落點精準的彩色噴點,能達至每吋1,200個墨點的原始解析度。因此打印時,噴墨頭毋須左右移動,只須紙張移動一次來完成打印,大大提升打印速度及首頁打印時間。HP亞太及日本地區總裁 Richard Bailey透露,HP會推出新系列A4打印機,更會於明年初,將HP PageWide技術,引進至A3多功能打印機型全新HP PageWide 商務打印機系列,分別為企級的HP PageWide Enterprise Color 556打印機,及HP PageWide Enterprise Color MFP 586多功能打印機;專為小型至中型工作組而設,每月打印量最高可達15,000頁,打印速度快至每分鐘75頁。

同樣新登場的HP PageWide Pro 500系列,包括HP PageWide Pro 552dw打印機,及HP PageWide Pro MFP 577dw多功能打印機。為小型企業及小工作組而設的552dw及577dw,支援每月高達6,000頁的最高打印量,打印速度最高每分鐘70頁。另專為小型企業及小工作組而設的PageWide Pro 400 系列,包括HP PageWide Pro 452dw打印機,及HP PageWide Pro MFP 477dw多功能打印機,可支援每月高達4,500頁的最高打印量,打印速度最高每分鐘55頁。

近10年來最大型產品發布

Bailey強調,「是次推出的新產品,可說是近10年來最大型的產品發布,旨在節省能源、隨插即用,毋須開開關關浪費能源。以HP OfficeJet Pro 8000系列為例,更注入了全新的HP Print Forward Design,微型機身節省空間,除可支援流動打印方案,更內置方便管理及加強安全性的功能,又能防止大量打印時,紙張溢出紙匣散落一地。」

事實上,以往的確頗常出現完成打印後,紙張滑出紙匣散落地上的情況。因此全新的HP Print Forward Design,除為保安理由,單面打印一概以空白頁面向上,內容朝下;另屏棄傳統紙匣,打印出紙時,紙張向內及朝上輸出,可有效避免紙張滑落地上。

全面提高打印防護

現時,企業可透過HP銷售夥伴,訂購全新HP PageWide商務打印機系列,當中個別型號將於指定零售店舖有售,另有租機抄錶的HP PageWide打印機可供選擇。

而新系列亦為銷售夥伴所推行的HP打印機上台服務,或打印代管服務給予更多打印機選擇,以HP最高容量打印耗材達致低營運成本,並為墨頭提供3年保養服務;個別型號還具有更快的打印速度,及更高的每月建議印量(RMPV,Recommended Monthly Print Volume),同時可整合至HP JetAdvantage Management,或其他第三方管理工具。

HP同時推出全新打印代管服務HP Secure Managed Print Services(MPS),全面保障裝置、數據資料及文件安全。企業用戶可選用配備自我修復功能的打印機,以及為打印設備偵測病毒威脅,並進行防護、監察及管理的安全軟件;用戶更可加密數據,以保障機密資料;另HP的打印保安專家,亦會為監管及審核提供報告,提供有關安全的建議,以共同制定完善的安全打印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