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進階版藍牙耳機MusicClip 8110內置微型隨身耳擴


近幾年間智能手機發展迅速,用戶除了對手機螢幕要求提升外,對手機的音質的要求也愈來愈高,因此,更多支援智能手機內置耳擴的耳機應運而生。從i.Tech去年發表首部含微型隨身耳擴的藍牙耳機-MusicClip 8100後,近期更推出進階版的MusicClip 8110藍牙耳機,它除了繼承25mW+25mW最高輸出功率及可推動阻抗至50Ω的專業耳機或耳筒外,更新加入NFC功能及擁有獨立操作的FM收音機功能。

失真率低至0.02%

是次推出的MusicClip 8110是包含了無線音效播放及隨身耳擴的藍牙耳機,為令用家能體驗耳擴所帶來的好處,MusicClip 8110更設有獨立的耳擴提升開關鍵,當耳擴提升鍵開啟及接上專業級的耳機或耳筒後,就能將音效完全呈現,其音效失真率(T.H.D.)更低至0.02%,音色聽起來更細緻。更特別的是,這個耳擴功能在FM收音機模式下也能適用,增加接收時的清晰度。

為了配合產品重視音樂的概念,MusicClip 8110的外型設計模仿黑膠唱片的弧紋設計,另外配置同樣以呈弧型設計的3.5mm耳機,與主體造型更配合。

獨立FM收音機

對於電台聽眾來說,網絡收音機的接收能力及穩定性往往因手機網絡的覆蓋而有所影響,而MusicClip 8110擁有獨立的FM收音機,即使在戶內戶外都能實時接收立體聲廣播信號,令用戶毋須擔心因網絡擠塞而錯過喜愛的電台節目。

而且,MusicClip 8110設有來電蜂鳴器提示,更有多點連接功能,最遠操作距離可達10米。MusicClip 8110一次充電後最長通話時間可達7.5小時,音樂播放時間達8小時,收音機播放時間則長達4小時,備用時間更可長達115小時。

MusicClip 8110更同時支援可搖控多項手機功能的i.Tech SMART Connect,以及可成為收音機控制台功能的i.Tech SMART Audio兩個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i.Tech MusicClip 8110售價為港幣459元,現已發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