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Kingston推Action Cam專用microSD Card


運動型數碼攝錄機(Action Camera)近年炙手可熱,不僅受極限運動愛好者追捧,就連旅遊人士亦趨之若鶩,將外遊時單車環島、衝浪、攀山等運動之整個過程記錄下來,然後上傳至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不過,想完美捕捉運動的精彩瞬間,玩家們不單需要一部性能好的運動型數碼攝錄機,更需要一張效能穩定的SD卡,確保過程完整記錄。有見及此,Kingston特地推出全新microSD Action Camera UHS-I U3高速SD卡,全天候支援GoPro等運動型數碼攝錄機。

堅固耐用的microSD Action Camera UHS-I U3高速SD卡,能防水防震,並能抗X光耐高溫,可以在極端嚴苛的環境下使用。此SD卡讀取速度可達每秒90MB,寫入也可達每秒45MB,讓使用者能夠以4K超高畫質,或每秒240格畫面的速度進行攝錄,若配搭SD轉接卡和Kingston讀卡機使用,更可發揮最佳傳輸效能。

全天候捕捉珍貴鏡頭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了解Action Camera玩家們的專業需求,因此推出全新的microSD Action Camera UHS-I U3高速SD卡,對於絕大部分主流及非主流的Action Camera,皆特別作過相容性測試,確保玩家們能盡情享受運動和拍攝的樂趣,完整保存每一刻的珍貴記憶。」

Kingston MicroSD Action Camera UHS-I U3專為運動攝影機和航拍機而設計,可在 4K模式中,以高達每秒30格的畫格速率拍攝影片;或是在 GoPro、運動攝影機或航拍機上,以每秒240格的畫格速率拍攝HD影片,捕捉每分每秒的精彩鏡頭。另其堅固耐用度,適用於任何冒險活動,提供完善的防水、防震、防X光且耐高溫功能,作業溫度由-25°C 至 85°C,儲存溫度由-40°C 至 85°C,可在嚴苛的環境下運作。

新SD卡分別提供16GB及32GB容量版本,另64GB即將面世。無論是以4K或每秒240格的速率拍攝,Kingston MicroSD Action Camera UHS-I U3均能提供足夠空間,讓用家得以保存行程的完整回憶。雖然此卡針對非常天氣而設計,但仍舊提供終身保養和免費技術支援服務,可見Kingston對其品質保證信心十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