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Optoma NuForce 新推藍牙耳機及入耳監聽系列


Optoma NuForce近年大力發展個人隨身音響市場,繼去年首款BE6藍牙耳機登場後,進化版BE6i與全新HEM入耳監聽系列,將由Thinking Group擔任香港代理。

藍牙耳機BE6i當中的「i」,正正代表著「improvement」,繼承追求音質與時尚並重的設計。進化版採用了防水納米塗層技術,覆蓋內部的電路,並符合IPX5防汗標準,避免下雨或運動時帶來的汗水影響,而且將電池續航力,由6小時增加至8小時,使整體的耐用程度大有提升,更增強了線材與線控的強韌穩固性,以及提升穿戴舒適度。

當然大體上設計亦繼承前作,包括設有香檳金與太空灰兩色、沿用藍牙耳機上少見的鋁合金機身結構、採用10mm鈦鎂合金鍍層震膜與銅環結構設計、磁扣式設計、藍牙4.0+EDR(apt-X、ACC)、Comply S- 500運動系列防滑耳棉(M/L)。

HEM充分展現高頻細節

此外,早前在CES2016首次亮相的HEM系列,亦終於正式在本港推出,分別為HEM 2(每邊1單元)、HEM 4(每邊2單元)、HEM 6(每邊3單元)、HEM 8(每邊4單元),共4個型號。當中的HEM取自Hi-Res Earphone Monitor縮寫,並取得了Hi-Res Audio認證,因此Optoma NuForce HEM入耳監聽系列,正正是針對Hi-Res Audio,所打造的全新動鐵單元監聽式耳機系列,讓音樂不論於音質或高頻細節上,都可展示更精密與細緻的表現。

HEM採用最新的Knowles動鐵單元,可延伸至40kHz,結合NuForce的Linear-Phase crossover線性相位分音設計,讓各個動鐵單元於各頻段,皆能展現出最佳表現。最後將單元分音器的部件,放到由光學等級的Lexan低諧波PC物料所製的外殼內,以此營造出色的抑振效果。至於外觀設計,HEM耳機外殼上採用流線超跑紋理,面層塗上獨特烤漆,加上改良過的人體工學設計,所得到的貼耳舒適度與隔音效果值得期待。

HEM系列採用2 Pin插的可換線設計,無論是用發燒級DAP的用家,或是用手機平板等的行動裝置作為訊源的用家,都可隨意替換隨機附上的專屬發燒耳機線,以及具線控功能的耳機線。所採用的發燒線採用了低阻抗鍍銀無氧銅線芯製成,特殊獨立地線設計,透過獨特編織工藝,不易打結且結實耐用,適合任何耳機用家。

Thinking Group代理的Optoma NuForce藍牙耳機及入耳監聽系列, BE6i繼承BE6的優越設計、防水防汗程度達IPX-5標準、而且樂器線條清晰細緻;而為Hi-Res而生的HEM入耳監聽系列,人體工學加上醉心改良的設計絕對值得期待,對於配戴舒適度和音質表現特別挑剔的用家,Optoma NuForce絕對是不二之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