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BlackBerry Bold 9700及BlackBerry App World於香港正式推出

繼去年十一月,Research In MotionRIM)推出入門版的BlackBerry Curve 8520,一月份再宣布於香港推出Bold 9700

Bold 9700採用624 MHz流動處理器,支援3GHSDPA(High-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 網絡,亦具備GPSWi-Fi(802.11 a/b/g)連接能力。Bold 9700也維持了BlackBrry可支援度多個郵箱的能力,可存取十個賬戶,包括流行的電郵賬戶如 Yahoo!Windows Live HotmailAOL Gmail,亦能連接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er,為企業應用提供進階IT 管理功能。

RIM亞太區副總裁勞偉強表示,Bold 9700設計進一步針對BlackBerry用戶的應用習慣以及智能手機市場發展,支援四頻EGDE/GPRS/GSM (850/900/1800/1900 MHz) 網絡,320萬像素數碼相機、達480 x 360解像度的2.44”感光屏幕。另外,以觸控式感應面板(trackpad)取代了滑珠(trackball) 設計,優化功能選擇、瀏覽網頁、或各種指令操作導航的控制。而容量達1500 mAhr的電池,3G模式下可提供六小時的通話及十七天的待機時間,支援長時間使用。

Bold 9700現已透過3香港(3 Hong Kong)CSL、中國移動香港、PCCW mobile SmarTone-Vodafone發售,各流動服務營運商將會公布售價及服務計劃詳情。

App World簡化添置手機軟件

另一方面,RIM也開啟應用程式流動網絡商店。繼iPhoneApp StoreWindows Mobile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PalmApp CatalogAndroidAndroid Market後,Blackberry 亦正式推出其BlackBerry App World,為用戶提供更多應用選擇。

RIM亞太區技術服務部經理郭家駒表示,近年BlackBerry手機性能進步,支援應用數目不斷增長。BlackBerry App World包括多項個人及商務應用;包括娛樂、即時通訊、社交網絡、新聞等,並標示了熱門下載和評級等欄,下載後可選擇儲存至記憶卡或BlackBerry手機內置記憶體。

郭家駒強調App World具備的本地化應用設定,包括由本地開發商推出的各種應用,包括「繳費靈」手機服務、樓盤及股票資訊、預辦登機等。多家本地流動服務營運商亦同時公布,將為Blackberry用戶提供多個特設應用。郭家駒說日後用戶將收到BlackBerry App World升級應用的通知,亦可從桌面電腦瀏覽App World網頁,下載並更新手機。

有關BlackBerry App World提供的軟件,可瀏覽http://www.blackberry.com/appworld,或利用BlackBerry手機瀏覽mobile.blackberry.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