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FX推出新型多功能鐳射列印機

富士施樂宣布,推出全新Work Centre系列黑白多功能鐳射列印機32103220。此系列取得能源之星的節能認証,涵蓋了打印、影印、彩色掃描及傳真等功能。

WC 3210 3220同樣內置360MHz處理器及128MB記憶體容量,每分鐘可列印二十四或二十八頁、列印質素為600 x 600dpi,首頁列印亦低於八點五秒。為配合中小企的彈性須要,新推出機種亦能支援多種列印語言,包括PCL 6PCL 5ePDF 1.4Adobe Postscript 3,以應付不同類型的打印須要。WC 3210 3220均設有前置式操作面板及雙行式LCD顯示屏幕,簡化了進行設定、啟動內置功能步驟。此外又配備全功能鍵盤,可讓用戶直接編寫地址簿、傳真、指定文件儲存路徑等。

富士施樂一貫強調辦公室綠化,此系列機種亦包括了多個環保設計。針對「無紙化」辦公室,新版本的「PC Fax Send」及「Fax Forward to Email」功能可讓用戶直接於電腦收發傳真。另一方面,自動雙面列印及碳粉節約列印模式,可將碳粉使用量大幅下降近四成,提升效益。

掃描方面,WC 3210 3220的最高掃描解像度為4,800 x 4,800dpi,並具備Scan to PC Desktop SE功能,可將掃描內容儲存為PDFJPEGTIFFBMG等多種擋案,亦可直接儲存至USB記憶體、或以附件方式傳送至電郵。

Work Centre 32103220現已推出市面,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二千九百八十八元及三千九百八十八元。此系列打印機詳情,可瀏覽http://www.fxprinters.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