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Oracle推出新版本Demantra



企業對項目規劃要求愈趨嚴謹,務求能按需配調資源,以提高生產力和將浪費減至最低。有見及此,甲骨文乘時推出需求管理軟件Oracle Demantra7.3版本,藉糅合多種強化功能,協助客戶規劃按訂單配置的產品、管理產品生命週期,和進行綜合業務規劃。

Demantra 7.3現運行於Oracle Enterprise Linux平台,利用Oracle應用整合架構(Oracle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rchitecture, AIA),把Demantra實時銷售及營運規劃 (Demantra Real Time Sales and Operations and Planning) 方案,與Oracle Hyperion Planning方案結合,提供綜合業務規劃。新版本除提供全面的需求管理、進階預測及需求建模、實時銷售及營運規劃和可預測貿易規劃功能,更強化了針對產品推出的管理功能,即使客戶缺乏經驗,仍能準確預測產品項目的需求,並進一步瞭解產品的生命週期、季節性需求高峰,以及相關促銷活動有可能帶來的影響。經改良的用戶介面,讓用戶可基於現有產品歷史開發新產品,同時管理產品上市及生命週期流程,繼而建立循序漸進、汰換現有產品的運作模式。新版本並可結合財務運作與業務營運,更有效掌握其財務狀況。

另一方面,工作表的可用性亦大幅提高,企業更可增強有關性能、安全性及延展性。其中,Demantra 7.3針對按訂單配置 (Configure-to-OrderCTO) 的產品,提供多元化選項或必要組件的進階規劃功能,讓企業用戶可根據顧客的不同選擇,靈活預測和管理從多種選擇性組件配置而成的定製式產品,或進行各項目與組件之間的互動追蹤。此外,透過綜合時序模型 (Pooled Time Series Modeling)Oracle Demantra 7.3能有效擴展預測分析能力,針對過往須在多重產品時序之間,藉時序匯集以模擬需求形態的做法,提供另一種行之有效的選擇性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