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HP擴大雲端打印版圖 全線新機支援HP ePrint

作為率先推出雲端打印機的廠商,HP並沒有放緩腳步,今年更積極拓展其雲端打印業務,並於上周的產品發布會一口氣推出6款配備ePrint流動打印功能的雲端多合一打印機。

是次在港推出的多款雲端多合一打印機,包括全場最觸目的白色HP ENVY110,以及Photosmart 7510 及5510 eAIO雲端多合一相片打印機、專為中小企而設的Officejet Pro 8100及8600 Plus,和實惠的Deskjet 3070A eAIO雲端多合一打印機。HP更不斷挑戰雲端多合一打印機及打印成本底線,於上月的上海發布會上公布,將雲端多合一打印機的門檻,從99美元下調至79美元。沒想到正式在港推出的Deskjet 3070A eAIO噴墨雲端多合一打印機,僅售港幣588元,且齊集打印、掃描及影印功能,同樣支援HP ePrint,並具備WiFi連接功能。

HP香港影像及打印部市場發展經理王寶鑽表示,現時全線新機均可支援HP ePrint。透過配備上網功能的HP打印機,用戶除可使用HP ePrint及Google Cloud Print流動打印方案,更可利用AirPrint,透過iPad、iPhone和iPod touch等流動網裝置進行無線打印。

黑白打印成本較鐳射打印低

而針對中小企的HP Officejet Pro 8600 Plus eAIO雲端多合一打印機,售價較兩年前的同級多合一打印機更相宜,僅售2,488港元,已集打印、傳真、掃描及影印於一身。其自動文件輸送裝置容量高達50頁紙,可自動進行雙面影印或掃描;配合HP Officejet 950XL及951XL油墨,更可製作出媲美鐳射打印機質素的專業及防水彩色文件。此機每頁黑白打印成本更低至0.12港元,較鐳射打印機可節省多達50%打印成本。

8600 Plus除可支援HP ePrint 2.0雲端打印方案,更讓用戶自行設定打印機之電郵地址,如將店名或原來的傳真號碼設為電郵地址,方便客戶利用支援於iOS、Android、Symbian,及Windows Mobile平台運行的各式流動裝置,隨時隨地遙距傳送打印文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