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SAP委任Paul Sakrzewski為香港董事總經理

近年海量數據備受注目,連帶in-memory記憶體式運算技術亦一併得到垂青,成為多家巨頭點名提拔的亮點。

SAP亦是記憶體式運算技術支持者之一,早前便推出HANA平台。當時的香港董事總經理Mike Hawes,更滔滔不絕地闡釋記憶體式運算技術過人之處。言猶在耳,未料上周卻傳出Hawes將離開SAP尋求個人發展機會的消息。SAP亞太及日本區亦宣布, Paul Sakrzewski將接替Hawes的職務,成為新任的SAP香港董事總經理,未來將負責SAP香港所有面向市場的活動,並直接向SAP亞太及日本區總裁Steve Watts匯報。

據悉Sakrzewski對SAP十分熟悉,而他在亞洲多間跨國機構亦擁有超過15年的高層領導經驗。履新前,Sakrzewski為SAP亞太及日本區的業務營運主管,負責整個地區的銷售業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