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貫通全球66個地區 革新商務流動通訊


企業行政人員經常往來各國公幹,在流動技術愈趨成熟的環境下,即使人在路上,亦可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處理業務。

然而參加會議、到總部述職、會見客戶,往往須往返不同國家地區。要與辦公室保持密切聯繫,行政人員過去或須購置多張智能電話卡(SIM卡),或承擔高昂的話音及數據漫遊費用。市場上雖有不少一卡兩號,但亦多限於中、港兩地互通,未能惠及跨國企業行政人員。有見及此,Truphone推出國際流動通訊服務計畫Truphone World,不僅打破地域界限,覆蓋全球66個地區,更是全港首張一卡多號SIM卡,讓用戶往來由8個國家組成的Truphone Zone核心區公幹時,毋須轉換SIM卡亦能以本地電話號碼使用通訊服務。

首推企業共享月費計畫

Truphone World國際流動通訊服務計畫,大幅擴大了服務的網絡覆蓋版圖,66個覆蓋地區包括:香港、英國、 美國、澳洲、德國、 荷蘭、 波蘭、 西班牙、中國、新加坡、日本、加拿大、紐西蘭、法國、意大利、奧地利、比利時、瑞士、俄羅斯、烏克蘭、墨西哥、巴西、白俄羅斯、阿根廷、土耳其、希臘、丹麥、芬蘭、葡萄牙、瑞典、梵蒂岡、冰島、匈牙利、挪威、保加利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法屬圭亞那、法屬瓜德羅普島、英屬根西島、愛爾蘭、英屬馬恩島、英屬澤西島、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法屬馬提尼克島、摩納哥、法屬留尼汪島、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馬約特、阿爾巴尼亞、安道爾、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克羅地亞、法羅群島、直布羅陀、列支敦士登、馬其頓、黑山、聖馬力諾及塞爾維亞,遍及中國、日本、新加坡及七成以上國際商旅路線。

Truphone亞太地區高級副總裁葉樹勳表示,Truphone以企業為主要服務對象,Truphone Zone內均設有本地支援,由當地辦事處進行直銷。「Truphone World計畫非常彈性,由350港元300分鐘話音/300個短訊/300M B數據的個人月費計畫,至4,000港元企業員工共享計畫等一應俱備。我們更可因應企業需求,度身訂制所需服務,提供高達以TB計的數據量。」

首張國際一卡多號SIM卡

葉樹勳續指,Truphone Zone以8個地區為核心,分別為:香港、英國、美國、澳洲、德國、荷蘭、波蘭及西班牙。於Truphone Zone範圍內,用戶只需一張SIM卡,即可使用多達8個國際電話號碼(即「國際一卡多號」),無論身處哪個核心地區,該區的業務夥伴或分區辦事處,亦能以本地電話號碼聯絡他們,而只須支付本地通話收費,省卻漫遊電話費用。

「Truphone 的通話分鐘、文字短訊和數據組合,均可在66個地區使用,減少甚至免除通話及數據服務的國際漫遊費用,令商業用戶在公幹外遊時,可時刻聯繫全球,毋須因跨越國界而改變使用智能手機的模式。」

葉氏稱Truphone亦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免費網內漫遊通話服務,用戶現可免費從香港致電其他香港Truphone電話號碼,及在Truphone Zone接聽所有國際來電,而毋須支付任何漫遊費用;至於數據方面,用戶於66個覆蓋地區使用數據,亦只須如常扣除使用量,而毋須額外支付高昂的數據漫遊費用。他又強調,Truphone為目前唯一一家流動電訊商能打破地域界限,提供國際一卡多號服務,讓商業用戶以本地通訊形式,聯繫世界各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