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趨勢科技針對中小企BYOD推新整合式流動方案


員工自攜個人設備(BYOD)愈趨普及,不少企業正重新審視並修訂其保安政策,以確保採用BYOD提升工作效率和流動性的同時,不會因此而產生保安漏洞,讓黑客有機可乘。

據市場研究機構IDC的調查結果,於2012至2013年間,美國小型企業使用智能手機作BYOD 用途的比率,由53%急升至88%2;而以平板電腦作BYOD 用途的比率,則從30%上升至56%。另有其他研究顯示,流動安全威脅日益猖獗,影響比以往更加嚴重。其中,趨勢科技今年3月發表的威脅研究調查結果便指出,自2004年開始追蹤以來,高風險流動惡意程式數量,已多達200萬個。事實上,高風險流動惡意程式於短短6個月前才突破100萬大關,相比之下,PC惡意程式共花了22年,才成功累積到此數目。無論如何,各方面研究均意味著企業須制定其工作平台安全策略,為所有終端點如PC、Mac及其他流動平台,提供更完善的安全防護。奈何中小企IT預算有限,往往未能如大企業般部署完善的MDM,或MAM等流動設備管理方案。

針對小型企業提供整合式流動安全裝置

有見及此,趨勢科技特地推出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9.0,為中小企提供企業級保安功能,由桌面至流動裝置等終端點,均能抵抗及緩減威脅。新產品專門針對小型企業而設,並配有雲端管理功能選擇的整合式流動安全裝置,以提供全面保護。

趨勢科技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自從愈來愈多小型企業採用BYOD的經營模式,趨勢科技致力研發及提供既具流動性,且價格相宜的保安防護方案,並可簡易地在用戶的營運上,發揮更強的安全防護。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具備整合式流動裝置保護功能,同時亦考慮到合作夥伴的需要,提供Worry-Free Remote Manager雲端管理工具,為其內部部署及寄存客戶,提供中央管理功能,有助減少管理及服務成本,從而更方便和具成本效益地為客戶提供保安支援。

新版本具備多項全新功能,包括整合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以簡化流動裝置管理;增強保安政策,包括Remote Wipe及Device Access Control功能,以防自攜裝置即使失竊或被入侵,亦可安全地刪除其中所有數據。此外,新版本亦可支援Windows 8.1及Microsoft Exchange 2013,並可為Mac平台加強保安。據悉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9.0有效縮短了掃瞄及安裝時間、整體可用性,及改善偵測功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