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NetApp推新高端混合式儲存FAS 8080EX及入門級2500


隨著愈來愈多企業邁向雲運算和虛擬化,企業及服務供應商對企業應用環境的靈活性要求亦有所提高。在快閃記憶體、網絡及處理器技術愈趨成熟,成本卻持續下降的環境下,能提供高效能的快閃儲存系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雲運算更需要的,是能彈性地橫向擴展,並且能進行統一管理的儲存系統。

有見及此,NetApp繼推出FAS 8020、8040和8060後,近日續宣布推出FAS 8080EX,以及全新的入門級FAS2500混合式陣列。NetApp技術及方案機構亞太區經理游慶洪表示,「過去為著統一管理技術,不免要犧牲效能。然而新推出的FAS8080 EX,可延展至高達400萬IOPS的效能,並提供服務質素(QoS),從而確保其表現可滿足業務關鍵應用的服務水平目標,對NetApp而言可算是一大躍進。而就橫向擴展性方面,FAS8080 EX較之8060更上一層樓。憑藉FAS8080 EX,企業及服務供應商可輕易大規模部署要求性能密集的SAN,及NAS工作負載。」

延展至400萬IOPS

游慶洪續指,對於要求高速及低延遲的應用,用戶可把FAS8080 EX,配置為具備超過4.6PB快閃記憶體儲存的全快閃記憶體陣列,或成為具備0.5PB快閃記憶體快取的混合式陣列。此外,FAS8080 EX可因應持續增長的數據要求,延展至接近70PB的儲存容量,並具備超過600個輸入輸出(I/O)連接,對服務供應商及大型企業整合工作負載攸關重要。

此外,新產品亦充分展示NetApp如何發揮快閃記憶體在整體運算、網絡及儲存的價值,大幅改善效率及提升業務關鍵應用表現。例如全快閃記憶體配置的FAS8080 EX及FAS8060,可為企業提供高IOPS及低延遲表現,是虛擬桌面基建(VDI)部署,及業務關鍵應用數據庫工作負載的理想方案。專為VDI而設的NetApp全閃記憶體FAS參考架構現已推出,而涵蓋混合式及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的產品,則能有效優化效能水平、效率及延展能力,以迎合不同企業的特定需求。

自動化統一管理兼具性價比

至於同屬新推出的入門級FAS2500,則以性價比取勝,可為用戶提供更廣泛的快閃記憶體支援,從而為工作負載提升46%表現,及提升48%的可用容量。FAS2500混合式陣列可協助用戶簡化營運、透過生態系統的卓越整合提升生產力、延長系統生命週期,同時把成本降至最低。其具備企業級數據管理功能,可透過Data ONTAP儲存作業系統,簡化涵蓋由本地辦事處到數據中心,以至雲端的整體企業資訊科技環境之數據管理。此外,客戶可更充分控制購買成本,同時消除營運中斷的風險。

藉著把工序自動化的軟件管理功能,企業可減少設定時間,並消除重複資訊科技營運流程。

對於需要管理其虛擬及雲端環境的企業及服務供應商,NetApp Services for OnCommand Insight可提供管理、改革儲存成本,同時優化儲存服務的解決方案。OnCommand Insight是一項專為在多個不同數據中心,部署高端FAS8000系統而設之服務,可按用戶環境需要的服務,充分運用NetApp資源、工具及最佳範例,配以相關儀表版,及匯報系統分析資訊科技基建,從而迎合特定的業務要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