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H3C瞄準新IT基礎架構 全新體驗中心落成

面對全球化、虛擬化、流動化和雲運算的新趨勢,要拓步發展,核心技術架構至為關鍵。

借助雲網融合的技術架構,雲運算業務能夠實現更加可靠、自動化管理、監控和維護。然而網絡基建非一蹴而就,當中牽涉的系統和數據遷移、各系統和新舊版本之間的互運性和支援,亦必須納入考慮。當然,還有關鍵的成本和可持續發展的考量,結果往往令不少企業卻步不前。為了讓企業能更充分了解各基建設備,及行業方案的實施與效能,H3C於杭州總部,落成全新的體驗中心。

新體驗中心佔地3000平方米,合共兩層,其中一層展示新IT基礎架構產品及方案,另一層則用以展示新IT方案業務和體驗。此外,企業更可在落實購置H3C產品方案前,於其可靠性實驗室進行各項試驗及檢測,包括信號質量、高低溫實驗、振動跌落、電磁兼容、安全、失效分析等,確保該產品方案符合企業特殊的運行環境需求,滿意表現方就地簽單落實買賣。

未來發展還看新IT基礎架構

「H3C的願景已跟十年前的不一樣,現時,公司的願景是成為新IT基礎架構的領導者,通過不斷革新的IT基礎架構和新IT聯盟應用,協助用戶實現全新的業務價值,以應付全球化的變革。」H3C市場部副總裁孫德和強調,公司相當重視技術研發,單專注研發項目的員工已有2800人以上,另每年投放15%盈收於研發之上,目前擁有的專利申請項目逾4900個,躋身全國八大專利持有企業之一。

一直以來,H3C立足於雲運算領域技術的尖端,憑藉領先的VCF雲網融合架構、雲運算管理、雲運算研發和服務等自主創新和整合,為政府、教育、金融、醫療、企業等眾多行業用戶,部署先進的雲運算應用,乃國內第一個省級政務專享雲。不過H3C並未止步於此,近年炙手可熱的智能城市,正是H3C實現雲運算應用的好機會。以天津市為例,天津政府便採用了H3C的雲彩虹(Cloud Rainbow)解決方案,實現市政府和區政府上、下級兩級雲資源管理平台的備份、資源彈性擴展,與業務遷移分發,打破IT資源與業務只能本地部署的局限性,統一政府部門多級雲資源的部署和管理,通過跨區域的備份與遷移,提升日常職務的連續性,為天津政府提供全面的IT資源管理視角。孫德和續透露,國家信息中心亦正開發雲彩虹,料未來將有更多跨境機構及政府部門採用此技術。

創新體驗中心深入淺出

孫德和深信,未來的技術發展,必須能改善及提升用戶體驗,雲運算、海量數據、軟件定義網絡(SDN)等等,將挑起改革IT的大樑。他認為,新IT基礎架構可劃分為三層:設備層、應用層和管理層;而新IT系統則提供三大功能:協作通訊、工作流程和制定政策。

為推動行業技術應用,新落成的H3C創新體驗中心,將已應用於天油省政務雲、浙江省發改委、海航集團,和國家信息中心等多個行業的IP技術,和雲網融合解決方案,帶到雲運算解決方案展示區,向參觀企業展示從基礎硬件建設到全虛擬化技術應用,再到最上層業務的自動調節編排部署、自動化管理,及動態資源調整。此外,創新體驗中心亦設有數據中心展區,向用戶講解廣備國內三大互聯網公司、國稅總局數據中心、中石油、中石化、夢工場(DreamWorks)、可口可樂、Prada等機構及企業,所採用之融合數據中心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