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佳能ePPO不同格式文件合併省時便捷

電郵早已成為企業業務往來的主要通訊及協作方式之一,然而電郵附件繁多,由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PDF,以至各類格式圖檔如JPEGTIFF等兼而有之,逐一開啟、編輯整理實在費時。

有見及此,佳能遂推出了「文件魔術師」系統(eCopy PDF Pro OfficeePPO),助企業輕鬆進行文檔互換。「文件魔術師」系統可將 PDF 檔案,簡單地轉換成可編輯的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件,亦可將不同形式的檔案,如JPEGTIFF等轉換成PDF檔,讓用用毋須剪剪貼貼、重新輸入內容,省時方便。用戶完成針對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JPEGTIFF等文檔編輯後,更可將不同格式的文件,整合為單一PDF檔,方便傳送及查閱。從此發送資料給客戶時,毋須再擔心掛萬漏一或資料遺失,而對方更可在PDF檔案內,直接進行變更文字及圖形的編輯,方便雙方來回進行編輯修改。

簡易分類即時通報

企業每天收取大量垃圾傳真,既增加列印成本,又造成不必要紙張浪費。即使採用電子傳真,亦須費時監察傳真箱,逐一開啟文檔並分發,費時失事。

佳能新推的「收傳易」系統(iW Desktop),則可協助用戶進行簡易分類,由「收傳易」系統收儲傳真,可選取有用的傳真列印,或直接刪除垃圾傳真,省卻列印成本。而由系統儲存傳真,亦有助大幅減輕電郵郵箱或電腦記憶體的負荷。「收傳易」系統更配備即時通報功能,可告知用戶接收到新傳真,讓用戶能即時處理,以防錯失任何重要的傳真。

「收傳易」系統介面簡潔清晰,並設有寬闊視窗,使用家能即時預覽傳真內容毋須逐一開啟傳真。系統並會自動將傳真分發到指定文件夾或收件者,同時並設有PDF修改及註解功能,可整合文件,隨意更換文件次序,有助提升工作效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