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理光全新ICT方案 實現流動辦公室


不少科技公司紛紛推出ICT服務計畫,理光(香港)(Ricoh)亦從數碼印刷及文件處理逐步轉型,推出多元化和一站式ICT服務方案,協助本地企業「Make IT Simple」,工作流程化繁為簡。

企業對雲端服務及流動辦公室需求殷切。近年,理光專注發展三大方向產品及服務;包括雲端商務應用、智能監察方案、視像通訊服務。最新推出FlexiCloud Smart Storage雲端服務,與理光影印及打印機配合,讓企業簡單、安全及有效管理日益繁重的資訊科技工作。

為中小企度身訂造

理光(香港)常務董事嚴創基說:「『Make IT Simple』是提升業務增長和效率的關鍵,是次推出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入門級商用雲端文件服務,也是品牌重塑計劃首個標誌活動。」

隨著BYOD普及,雲端服務和流動辦公室改變了日常工作模式,員工隨時隨地修改和分享文件,確保雲端文件管理安全性尤為重要。理光推出FlexiCloud Smart Storage讓企業以相宜價格,體驗雲端服務的優點,隨時更新資訊;兼容平板電腦及手機應用程式,用戶可隨時共享最新修改文件,減省文件數量從而提升電郵系統系能,實現高效流動辦公室。

一按入雲上載文件

理光全線多功能影印及打印機支援「一按入雲」存檔功能,可直接上載文件至FlexiCloud Smart Storage,透過雲端即時追蹤及修訂最新版本,以加密方式分享,更集中和更易管理文件儲存。FlexiCloud Smart Storage亦提供7 x 24電話技術支援,接駁本地網絡伺服器,上下載速度有保證,支援文件自動備份,並配合防毒防黑客文件保護。

除了雲端儲存,流動辦公室也可促進員外內溝通,更有助增強客戶體驗,理光的方案可透過互聯網進行視像會議。

理光統一通訊系統P3500,可利用超短距離投影機,即使會議室面積細小亦適合使用,只需電源及網絡,配合供投影屏幕或牆壁,即可進行實時視像會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