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無限擴展備份庫


管理備份儲存系統對企業而言,一直是成本高昂的難題。這不單是少數企業的問題,因為現今數據的急速增長,已遠超傳統方案可以有效且具成本效益地管理的能力範圍。Veeam為解決這個問題,早前推出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便包括一項嶄新儲存功能--無限擴展備份庫(Unlimited Scale-out Backup Repository),可顯著降低備份儲存的整體擁有成本、減少硬件成本,並徹底簡化於複雜企業環境中的備份儲存管理。

企業數據預算過時

ESG高級數據保護分析員Jason Buffington表示:「生產儲存量及保護儲存量正按年上升達40%,然而,數據保護的預算只增加了大概4%。而最具諷刺意味的是,IT部門被要求增加可用性及復原彈性,但基於儲存要求的考慮,IT部門運用傳統備份方法時卻連現狀亦不能維持。」

為回應所有應用及數據的恢復時間,及復原點目標(RTPOs)少於15分鐘的可用性需求,現今企業正面臨要利用過時的數據預算,達到最佳可用性的重大挑戰。在使用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後,用戶將可以利用全新的工具,應對數據急劇增長所帶來的成本問題及複雜性。

減輕企業IT基建負擔

Veeam無限擴展備份庫可整合近乎所有儲存裝置,建立單一備份庫以克服這些挑戰,同時帶來不同的好處。

首先,無限擴張備份庫可以簡化複雜環境內的備份儲存管理。企業現在只需在單一儲存庫加入任何備份裝置,便可無限制增加儲存容量。透過智能善用所有可用的儲存容量,能大大提高備份儲存的可用性,因為即使特定儲存裝置的儲存空間不足或暫時不能使用,都不會導致備份失敗或未能達到復原點目標(RPO)。

而且,無限擴張備份庫可讓企業利用現有儲存資源以減低成本。Veeam可利用傳統備份儲存環境中不被使用的磁盤空間,提升現有儲存效能達30%或以上,大大減低整體儲存成本,活用現有儲存資源。

再者,利用備份檔案安置策略(Backup Files Placement Policy),完整和增加的備份文件可被分配到獨立儲存裝置,並以單一作業使用多個裝置的輸入或輸出容量,改善備份及復原表現。透過此舉,無限擴張備份庫可減低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並降低數據流失的風險,從而幫助企業優化儲存資源的使用效率。

Jason Buffington補充:「要提升IT靈活性和敏捷度並同時減低儲存負擔的矛盾,增加了不少企業IT基建的複雜性和負擔。Veeam全新的無限擴張備份庫可減輕這些負擔,並簡化備份目的儲存,進一步簡化管理,同時為備份及虛擬系統管理員提供彈性。這些虛擬系統管理員除管理底層儲存庫之外,還有更多策略性工作需要處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