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Microsoft與香港電訊合作 推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


雲端文件處理和辦公的概念存在已久。但最近Microsoft調查卻發現,可充份利用雲端技術的本港企業,實際上少之又少。Microsoft與香港電訊宣佈合作推出「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向中小企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以合理價格,更直接的支援和賬單管理,以使用雲端辦公室,提升生產力及安全水平。

企業技術支援不足

Microsoft委託顧問公司Organization Solutions進行「New Work of Work」(NWoW) 研究,瞭解本地企業的線上辦公趨勢。調查共訪問了四百名本地受訪者,全均於受聘於本港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業。58.6%受訪者表示,需要4小時內回覆外部客戶的查詢。然而,約只有16%表示獲得「十分充足」及「足夠」技術支援,以迅速作出對內或對外的回應。56%受訪者更表示,沒有或僅得到甚少的技術支援。調查更發現,自攜裝置 (BYOD) 已無處不在,每天員工使用個人裝置比例,竟高達47%,反之使用公司提供裝置,比例僅為53%。因此,能利用不同裝置有效和安全管理數據,甚為關鍵。NWoW研究清晰顯示,本地企業尤其是中小企,在加強流動性的回應能力和資訊安全的需求,十分逼切。

HKT提供一站式客戶體驗

通過「HKT x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計畫,香港電訊成為Microsoft於香港首個電訊業合作夥伴。CSP為Microsoft全新推出的全球性合作夥伴計劃,旨在讓合作夥伴提供更整合和更具增值能力的雲端服務,幫助客戶獲得更佳的雲端辦公體驗。購買選用雲端服務,以至售後服務和支付費用整個過程,均完全由香港電訊負責,預計可為終端客戶,提供更完整的一站式服務體驗。另一方面,客戶處理帳單和付費,亦可更具彈性;除了享用7x24全天候售後支援,並享用Office 365增值服務;包括下載全新Office 2016套裝和升級工具,以及多項內置智能工具。

Microsoft Hong Kong總經理鄒作基表示:「亞洲地區平均九成以上為中小企業;香港更佔去企業總數的98%。無論大型企業、小型公司以至社企,均十分渴求具備高度安全和流動性的雲端解決方案。香港電訊在商業市場上具領導地位,能以經濟的價格,為商業客户提供企業級Office 365雲端方案,正好滿足本港中小企的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