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柯尼卡美能達數碼文件方案中心──Digital Solutions Square

經濟環境低迷,資訊科技方案朝省成本高效率發展。柯尼卡美能達新一批多功能機種,亦強調引入高端型號技術,低成本下提升效率,設立方案中心,展示多種企業環境下數碼文件方案。

柯尼卡美能達的方案中心名為「Digital Solutions Square」,以「Digital Printing」、「Solutions」及「Color3個部份,展示該公司不同系列的產品及服務方案,當中包括文件管理系統、整合管理系統如手指靜脈認證功能、按量付費方案如整合八達通系統、適合小型辦公室的桌面出版系統以專業色彩管理系統。

針對專業色彩管理市場,柯尼卡美能達中心開闢Professional Design & Printing Center專區,室內佈置、溫度、光線等均模擬印刷行業標準環境,可在逼真環境下,體驗柯尼卡美能達提供打印設備、印刷流程和排版軟件的現實效果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系統 (香港) 銷售、市場及企業傳訊董事葉卓雄表示該公司認為打印文件三項關鍵元素為時間、成本及工作流程,要達到提成本效益,控制各步驟。他表示,今次除了提日昇打印功能外,亦提供精簡及重整電子文件管理系統方案,方案中心目的是向客戶演示不同方案特色,以及軟硬件如何配合及呈現的效果。

柯尼卡美能達曾於於七月中推出改進辦公室效率、保安及生產力的解決方案i-solutions並在港推出文件顧問服務iDOC,協助用戶控制成本。葉卓雄表示iDOC在歐洲推出數年,實際效益和成熟程度都,才決定引進本市場

文件顧問服務為企業統計文件打印量、打印機的使用率及實際文件處理功能需求,提供建議作出調整,達致更佳成本效益。柯尼卡美能達派員到企業,進行打印用量統計,為期約一個月,分析出最貼實際打印方案,甚至針對員工打印的不良、不必要流程,對症下藥節省時間成本。葉卓雄指iDOC平均能節省超過二成的打印成本。

此外,柯尼卡美能達亦推出五部新型號打印機,針對中小不同層面需要;包括了多合一鐳射C10彩色AIO(All In One)型號,支援彩色複印、打印、傳真及掃描功能,打印速度提高,紙張容量更高。此外,C10支援PictBridge功能,可直接將相機連接到打印機直接打印相片。另一部多合一鐳射打印機C200,性能與C10,紙張容量最高三千三百五十張,內置容量可達1088MB

另一部C20P彩色鐳射打印機則設有USB槽,能直接從USB記憶體讀取檔案列印。C31P則可支援打印尺寸更包括了216mm x 1200mm的橫額尺寸,方便企業作不同類型打印如宣傳橫額。體積小巧黑白鐳射打印機40P以高速啟動作賣點,首頁打印九點五秒,打印速度每分鐘四十三頁

葉卓雄指出,高質素雙面影印、更快掃描速度及預熱時間等以往只有高階多功能打印機才擁有,今次引入中及入門檔次機種。此外,新型號機種都能以按量模式計算收費,更易預算支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