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EPICOR推ERP軟件 支援Web2.0及SOA

EPICOR針對中型市場,推出全新企業資源管理解決方案EPICOR ERP 9,新一代軟件利用Web2.0概念,標榜「無處不在ERP」,以網頁介面使用ERP系統。

EPICOR產品市場策劃副總裁James Norwood表示:「EPICOR ERP是新世代企業級應用,可無遠弗屆管理業務。」EPICOR加強版的ERP技術,適合不同結構。

EPICOR擁有不少內置功能,管理企業流程,這些功能包括EPICOR以往九項最受歡迎產品,合併成新產品;包括客戶管理系統(CRM)、供應商關係管理(SRM)、先進規劃排程系統(APS)、業務流程管理(BPM)、監管、風險管理(GRC)、產品配置、現場監督、及主數據管理(MDM)。

NorwoodEPICOR根據服務導向架構(SOA)重新編寫,融合Web2.0技術,已有兩成舊客戶轉用新版EPICOR ERP,新的 True SOA架構可提供更多功能,增加系統擴展的彈性。

EPICOR應用以微軟技術為基礎,能與微軟產品互通,支援2007 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Microsoft Office Performance Point Server 2007EPICOR亦可支援多種流動設備,如Windows MobileSymbianBlackBerry、及Apple iPho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