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IBM靈活應變的基建方案 主力發展虛擬化及資訊基建

在經濟下滑的陰影下,企業今年安排科技開支明顯比以往謹慎,下決定時間比以往長。IBM系統及科技部總經理吳曉峰表示,企業卻願意投放資源在整合基建,節省成本而增加營運效率的方案,以收長遠利益。

二ΟΟ九年,IBM策略是協助企業建置靈活應變的基建方案(dynamic infrastructure),藉以改善服務、降低成本和管理風險,協助客戶克服當前經濟不景的挑戰。

IBM系統及科技部System x、高銷售量產品與系統平台業務經理陳滿陶表示,香港企業明白虛擬化是節省資源的不二法門,減少能源消耗及增加使用率的成效顯著,吸引企業使用。

此外,越來越多行業加強了監管條例,企業要遵守比以往嚴僅的業務守則,防止類似金融海嘯令經濟體系出現危機的悲劇重現,

所以,陳滿陶表示針對香港,IBM的靈活應變基建方案,主要包括利用虛擬化整合策略,提升系統使用率,降低成本及簡化運作;提供資訊基建方案,幫助企業符合監管規例、提高資訊的可用率;以及加強基建的保安及備援能力。

 IBM伺服器香港市場稱冠

根據IDC的二ΟΟ年的報告,IBM是香港的伺服器及外置磁盤儲存器市場獲最多收益的廠商,佔市場收益近百分之四十五。

去年,IBM協助了香港空運貨站有限公司更新數據儲存基建,增強資訊科技系統穩定性及備援能力,以面對不斷增加的貨運量。IBM又與香港寬頻網絡合作,使用虛擬和整合技術,改善香港寬頻的客戶服務,提升計費系統的運行速度達五成,增加七成客戶電郵服務數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