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富士施樂推99.5%無間運作承諾

多功能打印設備整合不同服務,用途更加廣泛,也節省開支和辦公室空間。但是,打印設備的性能和穩定,也更形重要。因為設備一旦有毛病,業務影響更大。另一方面,打印設備負荷增加,維修卻更見頻繁。

富士施樂市場總監陳慧德稱,該公司推出業界首創99.5%無間運作承諾,保證打印設備性能穩定。99.5%無間運作承諾,主要通過嶄新i-Support網上支援服務,
以及四小時內修妥保證來實現。她表示,富士施樂是業內唯一能夠作出上述承擔的打印設備廠商。

遠程解決客戶技術問題

富士施樂的i-Support由四部分組成;包括網上資識庫、遙距修復、遙距監察和遙距管理。網上資識庫通過網上資料庫和搜尋引擎,客戶通過不同方式,快速搜尋產品故障代碼和常見問題,以圖文並茂解說,讓客戶以自助方式解決難題。網上資識庫支援不同語文,包括繁簡中文。

此外包括遙距修復服務。用戶通過富士施樂特設網頁,可讓技術人員遙距登入電腦。用戶監視下,技術人員可個別解決設定引起的問題。董翠華說,不少文件管理系統跟系統權限有關,可透過遠程登入即場解決。「以遙距修復登入的連接,全程數據加密,用戶隨時可主動中斷,確保私隱。」

此外,i-Support亦包括遙距監察和遙距管理,通過互聯網監察設備,並預早發出電郵警告,防範於未然。遙距管理則可以監察耗材和紙張水平等。

富士施樂香港服務市場部經理董翠華表示,新服務也承諾為港鐵市區沿線客戶,四小時內上門修妥設備。她指出相比之下,競爭對手只能兩小時內回應客戶要求。維修人員預先致電,出門前預訂部件,再經港鐵沿線迅速供貨,新界則以電單車和其他車隊覆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