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SAP 與 RIM聯手推出SAP CRM 及 BlackBerry整合解決方案

企業通過智能手機實施流動業務蔚然成風相關方案亦漸趨成熟

SAP流動通訊商 Research In Motion RIM,推出整合解決方案BlackBerry Sales Client,讓客戶可透過BlackBerry 智能手機,隨時安全地存取SAP客戶關係管理SAP CRM應用程式。

通過BlackBerry的內在安全性、管理功能和效率,此整合解決方案不單可協助企業提高員工的生產效率及改善服務質素,亦可讓流動用戶進行客戶資料存取及更新。其推送式通知功能,可將 SAP CRM 系統內的客戶資料更新自動傳送或「推送」到用戶的 BlackBerry 智能手機而用戶亦可隨時隨地,持續地存取通訊錄和客戶資訊。即使用戶身處網路覆蓋範圍之外,其本地快取記憶系統〈local cache system〉亦可提供有限度存取功能。

安全性方面, SAP 的企業應用安全性與 BlackBerry的無線安全性互相整合,提供端對端的加密,資料位於BlackBerry 智能手機中、處於傳輸過程中SAP CRM 軟件中,均獲得高度防護。

有關BlackBerry Sales Client的詳情,可瀏覽www.blackberry.com/sa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