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Check Point推出軟件刀鋒 推模組化UTM

模組式設計的優點,是可提高配置及採購的自由度,用戶可按需採購額外功能。Check Point推出以軟件為基礎的刀鋒保安方案,以模組化配置保安功能,進行針對性防禦,客戶自由組合保安軟件,隨點即用。

換言之,UTM的功能可以度身訂造,例如加上專門保護VoIP的軟件刀鋒,甚至加上其他保安管理方案。

Check Point香港區渠道經理吳偉強解釋,刀鋒式架構是指在UTM架構下,客戶可配合選擇不同功能的「軟件刀鋒」;例如防火墻、虛擬專用網絡(VPN)、入侵防禦系統(IPS)、防病毒、政策管理等超過二十款「刀鋒」,毋須一次過硬性採購所有功能,隨時可加可減,調配資源作最佳設定。

隨了功能配搭外,吳偉強強調刀鋒式架構,能提供包括CPU核心的調配性能。他以一部四核伺服器為例,以往運作VPN及防垃圾電郵功能,可能佔用兩個核心,若想要加入IPS功能,便要對處理器核心重新調配。

刀鋒式架構能將新加入功能,指配至其他核心運作,不用更新硬件,仍發揮理想性能。吳偉強表示刀鋒架構採用Container原理,執行不同功能,以虛擬化部署,甚至可在企業不同地區辦事處部署方案,彈性進行部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