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Fujitsu推節能IMERGY BX900刀鋒伺服器助提升虛擬化



Fujitsu宣布推出名為Dynamic Cube的新一代PRIMERGY BX900刀鋒伺服器系統,作為提升公司x86伺服器市場佔有率的重點產品,期望PRIMERGY伺服器的全球銷售目標可於二O一O年達五十萬部。

PRIMERGY BX900為一站式動態伺服器基建Dynamic Server Infrastructure,可於10-U底架中容納多達十八部刀鋒伺服器,系統表現較其他品牌的刀鋒伺服器系統高出12%

PRIMERGY BX900乃按照四項指導原則而設計,透過高效省電及冷卻概念,進一步降低用電成本;其次是透過虛擬化功能,提升系統的操作表現,配合客戶的業務轉變;第三項設計原則是耐用可靠,增加系統的正常操作時間,大幅減少故障機會;最後,透過全新的系統建築設計,令調配系統資源更靈活、更方便,以保障客戶的投資。

高效省電、冷卻、虛擬化

在節能方面,Fujitsu獨有的冷卻系統及設計概念Cool-Safe,刷新了伺服器的能源效益標準,是以每部PRIMERGY BX900均可為客戶節省高達以千歐元計的電費。

PRIMERGY BX900配備英特爾最新推出的Xeon 5500系列處理器、特大記憶體容量及輸入/輸出表現,具備伺服器虛擬化所需的強大運算能力,足以應付各式伺服器整合項目。只須配合Fujitsu ServerView Resource Coordinator VE管理軟件,PRIMERGY BX900即可劃一各部實體和虛擬伺服器的運作,並清晰顯示各個網絡之間的聯繫,藉此簡化系統管理。此方案更有助落實資訊科技自動化,大幅節省伺服器部署或轉換時間達90%之多。

PRIMERGY BX900可支援完全備援,透過軟件管理硬件,自動轉換至備援系統,以減少突發的系統故障時間。此外,每個運作中的部件均毋須關機,直接拔插更換,方便快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