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九倉電訊推出聯銷服務 為客戶製造商機

對中小企而言,與其他企業進行聯銷,可在成本效益和實際推廣上,取得更佳效果。但如何尋找合適的合作夥伴,以致協議出合乎雙方利益的聯銷推廣,以中小企的知名度、資源和網絡而言,則具有一定難度。

九倉電訊附屬資訊科技服務公司Wharf T&T eBusiness LimitedWeB 宣布,推出WeB聯銷服務方案,為旗下電郵行銷服務WeB-eM用戶,提供網上平台尋找合適的商業夥伴作產品聯銷,以增加市場接觸和商機。

WeB董事及總經理關漢光形容,WeB聯銷服務是電郵行銷方案WeB-eM延展的全新功能。自O七年五月WeB-eM推出市面後,WeB-eM的客戶數目持續上升,在過去六個月中,其使用量更增長達三倍,反映電郵行銷在產品和服務推廣上已取得一定效果,尤其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其成本效益更為突出。

Dell成「本月聯銷精選」首個品牌

這次推出的WeB聯銷方案包括「本月聯銷精選」和「會員聯合推廣」兩種服務。在「本月聯銷精選」,WeB將預設聯銷夥伴,與其他WeB-eM用戶於特定時期進行聯銷活動。

Dell是聯銷服務推出後的首個「本月聯銷精選」品牌,並提供了Dell Inspiron Mini 1011筆記型電腦作聯銷產品。Dell大中華區個人消費者客戶部個人客戶銷售總監梁志鵬解釋,雖然Dell已擁有一定客源及知名度,但認為WeB聯銷服務可提供接觸不同界別和層面的客戶的途徑。他指出,直銷是Dell過往,尤其在歐美市場的主要銷售模式,但為了配合亞太區習慣實物交易的交易方式,Dell自去年已加強零售服務,而聯銷推廣更可通過與非IT行業的合作,將產品滲透至更多市場。

「會員聯合推廣」則讓WeB-eM用戶自行配對,尋找合作夥伴,而WeB則擔當中介人角色,協助雙方商議聯銷推廣的合作模式和條款,包括所推廣的產品、價錢、物流等細節。WeB助理市務總監曾錦榮說,現時WeB-eM電子行銷擁有超過二千名用戶,當中涵蓋多個行業。用戶可透過與客路及消費模式相約的公司合作,藉互相推廣產生協同效應,如香港汽車拍賣有限公司便和私人會所Beijing Club進行聯銷。他表示WeB聯銷方案甫推出,便有超過四十名用戶表示興趣,當中不乏Dell及連銷化妝品公司莎莎等較大型用戶,所涵蓋的電郵數目超過八十萬,對中小企而言,這是頗難得的市場推廣機會。

WeB聯銷服務現已推出市面。更多有關WeB-eM電子行銷和WeB-聯銷服務的資料,可請瀏覽www.web-123.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