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HP Power to Change推動全球關注環保



環保需要一點想像,你也許不是車主,但若樂意從細微處出發,同樣可為環保作出貢獻。

舉例說,若十萬電腦用戶同時在離開辦公室時關機,將可節省超過二千六百八十千瓦的電能,減少的二氧化碳可達三千五百六十二磅,或相等於一百零七輛汽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見及此,HP早前便推出了Power to Change「改變世界,我們一起來」活動,分別於亞太區及日本、歐洲、中東及非洲,以及美洲三個地區市場進行推廣,邀請電腦用戶於每天工作後關機。

為鼓勵電腦用戶將環保融入成為生活習慣,在沒有需要時將電腦關掉,以降低能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HP推出可供下載的Power to Change widget工具。當開機的電腦未被使用時,widget工具可追蹤閒置時間,並記錄電腦是否每天被關掉。根據記錄的數據,widget工具可估計電腦用戶及全球其他用戶潛在的節能量,及已減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用戶可瀏覽 Power to Change 網站 www.hp.com/powertochange,將widget工具下載至桌面。該widget工具可兼容所有個人電腦運算平台及作業系統,僅佔用少量電腦資源,並提供五種語言選擇,包括中文、英語、日語、葡萄牙語及西班牙語。用戶更可於Power to Change 網站,了解與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的有趣資料及數據及各項環保貼士,又或是參與HP FacebookTwitter 上的社交媒體群組。

事實上,HP早在創業之初已將企業社會責任列為企業目標之一,在推行環保方面不遺餘力HP於九二年開始推行Design for Environment的政策,從產品設計入手,致力減少硬件組裝所需螺絲或墨盒採用素色,以便進行循環再造。HP並設有墨盒及硬件回收計畫,免費上門為用戶回收舊墨盒及硬件。除在業務上實踐環保策略外,HP還與全球各地政府及機構密切合作,包括世界自然基金會WWFSmartWayPlastiki Expedition等,以應對氣候變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