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摩托羅拉推出嶄新TETRA通訊方案 針對為亞太區企業應用

無線通訊應用更見普及,公共機構如警隊、消防,酒店、大型展覽場地及澳門等地的娛樂場等都廣泛應用。摩托羅拉最近便推出新的基站台設備,提供通訊功能及可攜性,配合市場求。

新推出的企業通訊方案Dimetra LiTE屬於摩托羅拉在亞太區獲廣獲採用的Dimetra IP TETRA方案系列,支援多種模式及功能,包括綜合話音和數據服務,以至全雙工IP電話通訊full duplex IP telephony calls。摩托羅拉香港及澳門企業移動解決方案部,政府及公共安全區域銷售經理張耀榮表示,過去TETRA的應用層面主要為大規模的場地及環境,而Dimetra LiTE的輕巧機身,及可移動的特性,則針對亞太區的應用求,包括支援小型的單點設置。

除了機箱體積較上代輕巧,Dimetra LiTE配備的圖象化網路管理介面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把繁複的設定程序簡化,亦可配合用戶發展和構建網路,按增加不同功能,包括短訊,車輛或人員自動定位AVLS和資料庫查詢等應用,滿足較小型或流動性質的應用。

張耀榮指出,Dimetra LiTE具備WifiGSM以及無線電網絡能力,可提供更廣泛和穩定的連接。此外,Dimetra LiTE可與企業本身的管理軟件整合,通過該範圍本身的IP網絡進行連接,如使用該管理軟件,發送短訊到網絡範圍內的無線通訊裝置。他補充說,摩托羅拉的優勢亦在於擁有完整的無線通訊應用設備系列,可支援不同情況下使用,如適用於含爆炸性氣體和粉塵環境的便攜式無線通訊裝置終端MTP850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