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McAfee共享安全數據以全面阻截高階攻擊


最近發生的一系列「高規格」數據洩漏事件,突顯了企業在了解和應對高階針對性攻擊所面臨的巨大挑戰。在大多數情況下,這類事件往往在遭受最初攻擊後數天或數週內仍絲毫不被察覺,為惡意軟體竊取企業和個人身份資訊提供了充足時間。對於許多希望保護其知識產權並希確保客戶數據安全的企業而言,快速發現並先發制人防範高階威脅的能力現已是必不可少。

McAfee宣佈推出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以McAfee在網絡、終端和數據安全方面的市場領先經驗為基礎,使企業能夠「統籌」安全控制,以識別威脅模式、保護資產免受新的惡意軟件威脅,並實時防止數據洩漏,從而優化每一個企業的安全。該產品在業界率先將本地和全球威脅智能訊息以及企業的各類安全產品整合到一個集成安全系統,能有效消除從遭遇到遏制高階針對性攻擊之間的防護間隙。

安全互聯平台即時交換資訊

通過共享相關安全數據並實時「指導」採取防護措施,McAfee的解決方案能跨網絡和終端控制即時抵禦高階針對性攻擊的威脅。一旦遇到攻擊,以往需要耗時數天、數週甚至數月才能發現並尋找出抵禦方法,但如今,隨著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的推出,McAfee 安全互聯平台(Security Connected Platform)將包含一個實時數據交換框架,這一數據交換層提供實時環境信息共享和管理,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可利用綜合威脅智能資訊聯絡上McAfee各種防毒軟體識別攻擊的內容,只需極短時間即可進行適應性威脅防護。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充分利用一項稱為SmartListing的獨特技術,使各類安全控制能夠更充分的採集並交換環境訊息(例如:環境中的證書資訊、信譽數據、文件特徵以及應用程序行為)。行之有效的智能資訊使企業能準確、即時地對威脅加以遏制,或者在整個企業的安全控制上允許任何有效負載的運行。

一旦出現威脅,就能第一時間更智能地啟動對資產的保護,無須延遲等待簽署或雲端查找。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將本地威脅數據與全球威脅智能數據資源,如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簡稱GTI)相互結合,能為企業提供真正全面的威脅智能資訊。這種綜合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對針對性攻擊前所未有的識別功能,支援自選的控制,可根據每個企業的獨特風險和優先級別自動實施保護。這種精準性提供了最全面和最即時的防護,可有效打擊實施破壞性攻擊的犯罪分子和黑客組織。

McAfee全球技術總裁Mike Fey指出:「企業每天都面臨著大量複雜的威脅攻擊,我們的客戶現在極需要這樣的適應性威脅防護。我們的解決方案更簡便地將威脅智能資訊與措施相互結合,從而使客戶現有的安全產品發揮更大的保護作用,同時顯著降低營運成本。我們所提供的是其他廠商才剛剛開始思考的技術,以進一步強化未來安全產品所依賴的平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