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富士施樂推A3鐳射打印機Phaser 7100N


鐳射打印機推陳出新,企業在選擇時要求自然也愈來愈高,尤其針對色彩質素、速度、成本控制和簡易操作各方面。因此,富士施樂(香港)最新推出的A3彩色鐳射打印機Phaser 7100N,設計以現代化辦公室為藍本,其多功能設計為用戶帶來更快、更靈活的打印體驗。新產品並秉承富士施樂的品牌承諾,透過不斷提升數碼印刷技術、應用和服務,為用戶擴展和改善其業務。

Phaser 7100N深明辦公室用戶講求操作效率及簡易性。輕巧的機身能被配置成不同規格,以滿足不同工作間的打印需要。Phaser 7100既可用作桌面打印機,亦可因應大型辦公室需要,額外配置最多3個紙匣,提供高達2,050頁的進紙量。

此外,更配備以太網絡介面,及額外選購之外置無線網絡,讓打印機的擺放位置不受限制,更加靈活自如。其內置CentreWare Internet Services遠端管理軟件,用戶可輕鬆透過遠端管理介面,檢查打印機狀態和執行疑難排解,更省時便捷。Phaser 7100N的雙向通訊功能並設有提示訊息,讓用戶對打印機狀態和碳粉用量一目了然。

融入可持續發展理念

可持續發展是創新的主要驅動力之一,相比傳統碳粉,Phaser 7100N的EA碳粉能減少耗電量高達20%,及二氧化碳排放達30%,大大降低能源消耗。此外,簡易輕便的碳粉盒包裝,更能輕鬆被回收,為公司達致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Phaser 7100N的打印速度最高為30頁彩色或30頁黑白,機身體積僅499.5(闊) x 538(深) X 406 (高) 毫米。除具備1200 x 1200 dpi打印解像度,並支援多種紙張種類及尺寸,可承受紙張重量由60gsm至216gsm,即使是大型紙張,亦能呈現高質彩色打印品質。其內置Adobe PostScript3,令Phaser 7100N於打印視覺效果豐富的文件時得以更穩定快捷,而施樂自家的打印技術Xerox Color Correction,更可確保色彩打印的準確性和一致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