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HTC U11+ 透明黑夠吸引

現時新手機在設計上都沒有太大革新,很多時都難以滿足用家「換機」的需求,總是覺得換機後沒什麼特別,無論是外型以及功能都沒有變化。而 HTC 就嘗試在 U11 中加入 Edge Sense側框感應功能,希望給用家與別不同的感覺。而上星期推出的 U11+,不單升級了 Edge Sense側框感應功能,更首次使用透明黑設計。


Edge Sense側框感應再升級


延續HTC U11的革命性創新,HTC U11+側框感應功能再進化,只要輕鬆握壓一下,便可啟動相機拍照、呼喚語音助理或是開啟任何應用程式。Edge Sense 現在可用於 Google Play 商店內多數應用程式,使用者在應用程式中可自行設定指定握壓動作,即可壓一下放大地圖或播放和暫停音樂等客製化功能。升級後的 Edge Sense 增加 Edge Launcher 側框啟動快捷列,包括常用應用程式、拍照、開啟聯絡人等,並可自選於螢幕左、右側開啟,輕鬆依慣用手操作。使用者可以壓一下 Google 個人助理和 Amazon Alexa 2 ,或 Edge Sense,握壓便能啟動語音助理,無需說出喚醒指令。

單手掌握 6 吋手機

U11+ 今次亦升級了螢幕設計,機身使用的 6  吋螢幕以 18:9 比例設計,窄長身形專為人體工學設計,握起來手感大小適中,寬度甚至比一般 5.5 吋更窄,因此即使螢幕加大單手也能輕易操作,搭配 Edge Sense 壓一下功能使用更順手,同時在主畫面任何角落一滑即開啟通知列或應用程式集。顯示螢幕支援 DCI-P3 廣色域,完美呈現飽和且多樣化色調,色彩準確度令人驚豔。HTC U11+ 亦支援 HDR10,生動精彩的影像就在股掌間,是觀賞電影或享受遊戲的最佳夥伴。


HTC U11+在手機設計更上層樓,推出「極鏡黑」與「透視黑」及「炫藍銀」三款極美色調,不僅能反射多層次色彩,其中「透視黑」更精心雕琢出半透明3D水漾玻璃表面,一眼透視手機背蓋機體內精密設計。處理器部分就用上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合 3,930mAh 大電池,確保手機有全天續航能力。



1 則留言:

  1. As stat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 is indeed the one and ONLY reason this country's women get to live 10 years more and weigh on average 19 kilos lighter than we do.

    (Just so you know, it really has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hard exercise and really, EVERYTHING around "HOW" they are eating.)

    BTW,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TAP on this link to reveal if this short questionnaire can help you release your true weight loss possibilitie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