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Leica 鏡頭夠搶眼 HUAWEI Mate 10


現時手機必定是主要攝影工具,相機多細部都未必會隨身攜帶,但手機就必定隨身。HUAWEI 剛剛推出的 Meta 10 再次伙拍 Leica,為手機用家提供最佳相片拍攝能力。HUAWEI Mate 10 系列搭載新一代 Leica SUMMILUX-H 雙鏡頭,配備 2,000 萬像素黑白及 1,200 萬像素彩色鏡頭;更採用雙 f/1.6 大光圈,讓進光量大幅提升,夜景拍照更加明亮,令影像細節更豐富。HUAWEI Mate 10 系列採用了雙 ISP,令拍攝的反應時間、成像速度、對焦速度、低光攝影等都得到顯著提升,讓用戶在捕捉移動中的景物、或在較昏暗的環境下拍攝,仍可得到滿意的影像效果。


HUAWEI Mate 10 系列帶來智能化的手機拍攝體驗,能實時取景智識別多達 13 種場景和物件,如人像、美食、夜景、貓、狗、文字、雪景等,再根據景物的特點自動調節拍攝參數設置。每一張相更出色、更富美感,以更智能化的方法,告別了千篇一律的相片效果;此外,在拍攝人像時,手機可智能識別情景並即時利用人工智能運算進行精準虛化,令前方人像更清晰銳利,背景的虛化效果更自然。


AI 優化手機表現

HUAWEI Mate 10 系列首度配備人工智能技術 Kirin 970 處理器,內置 NPU 專用硬件處理單元,表現大幅優越於四個 Cortex-A73 核心,性能可提升 25 倍,可提升手機在圖像識別、語音識別、智能拍攝等方面的能力,為人工智能應用領域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HUAWEI Mate 10 系列亦將人工智能與 Machine Learning 結合,提升手機在因應用戶使用習慣而作出系統資源分配及效能表現,反應速度上升了 60% ,流暢度也提升了50% ,亦解決了一般智能手機在使用日久而出現系統運行變慢的問題,即使在 18 個月後,流暢體驗始終如一。另外,HUAWEI Mate 10 系列更率先支援雙 4G SIM 卡以及雙 VoLTE,尤其適合經常出埠工幹的商務人士。此外,HUAWEI Mate 10 Pro 亦是華為首部支援 4.5G Cat. 18 LTE 的智能手機,實現 1.2Gbps 的下載速度。

30 分鐘極速充電

續航力一向是 HUAWEI Mate 系列的主要賣點之一。HUAWEI Mate 10 系列配備 4,000mAh  高容量電池,結合 Kirin 970 的能效優勢以及人工智能技術,全面提升手機的續航力。HUAWEI Mate 10 系列採用了 HUAWEI SuperCharge 安全快速充電技術,支援 4.5V/5A 低壓快充,只需 30 分鐘即可充電達 58%;充電完成後,高用量的用戶可使用逾一天,一般用戶更可使用約兩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