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同時支援所有裝置 Verbatim 三合一充電線

為了同時使用 iOS 及 Android 平台,相信很多用家都會同時帶兩部手機外出,尤其是打機玩家,更會因為同時玩不同平台遊戲而使用雙手機。但不單 iPhone 使用獨有的 Lightning 接頭,現時 Android 手機充電接口亦在過渡時間,很多用家加上流動電源需要,同時需要使用 3 款不同的充電線,令攜帶變得麻煩。而 Verbatim 就推出一款同時支援 3 種接口的充電線,令用家更方便。


可拆除式接頭設計

現時 iOS 及 Android 裝置除了各自專用的 Lightning 及 MicroUSB 接頭,更開始普及採用 Type C 接頭,這款充電線使用三合一接頭設計,Lightning 或 Type C 接頭可連接到 MicroUSB 接頭,全面兼容兩大系統及三大介面。 而且因為透過接連回家在充電線上,所以亦可以將遺失的可能性減少。但如果你想將接頭用到其他地方,亦可以拆開繩扣的轉扣,便可以將 Lightning 或 Type C 接頭自由組合到其他 MicroUSB 線材上,便捷實用。


CNC 精密切割 Lightning、Type C 接頭

內置轉插的充線電其實選擇亦不少,但很多造工較差的產品接頭會難以固定,又或是出現鬆脫的情況。而這款充電線就採用 CNC 精密切割技術打造精細的 Lightning 8-pin 及 Type C 接頭,能無縫連接使用了保護外殼的智能裝置,達至 Easy Fit 效果。


耐用尼龍編織材質

線材採用 2 倍密度尼龍編織線,由 PVC 外層保護線芯,更堅韌、耐用,不易折斷,符合 24AWG  (American Wire Gauge) 美國線規標準,採用抗氧化的 99.99% 4N 無氧鍍錫純銅線芯,提高傳輸效率,保持快速充電及數據傳輸速度,更為 Android 裝置支援 Quick Charge 2.0 及 3.0 功能。而為了更穩定兼容 iOS 裝置,Lightning 接頭獲得 MFi 認證,使用 Apple 的認可技術,適用於使用 Lightning 8-pin 連接制式,絕不會出現更新後線材不再兼容的問題出現。


型格金屬色系

線材備有兩種長度供用家選擇,別是是適合外出使用的 30cm,以及適合在辦公室及家中使用的 120cm。30cm 提供酷黑色,而 120cm 則有齊金、黑及玫瑰金 3 種型格金屬色系,對於襯色有要求的用家亦一樣不樣可以滿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