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星期三

充電備份一次過 SanDisk iXpandTM Base


現時手機已經成為大部分人主要相片儲存裝置,根據 Western Digital 公司最近進行的調查顯示,超過 85%受訪者表示 iPhone 是他們用來拍攝相片和影片的主要裝置。由於使用 iPhone 製作的內容與日俱增,用家就需要去尋找備份資料的方法。但如果你因為安全性不想使用雲備份,一個簡單的備份裝置就不可缺少。


雖然現時已經坊間不乏 USB Disk 等可供 iPhone 備份之用,但由於使用麻煩,用家總是會忘記備份資料。所以 SanDisk 就更新了產品線,推出充電和備份的功能合二為一的  iXpandTM Base。這款產品適合需要輕鬆備份 iPhone 相片、影片和聯絡人資料的用家。只要把iPhone 插入 iXpand Base,便可以在手機充電的同時自動備份其中的內容,用家毋須改變任何日常習慣。

即插即用夠簡單

iXpand Base 優點在於用家毋須改變使用習慣,iXpand Base 機身不大,方便放置在床頭櫃或桌子上,頂部以軟膠製成,方便放置手機;還有一個可收納 Lighting 傳輸線的凹槽,不用時可以將充電線收入機內。iXpand Base 提供15W 電源為 iPhone 充電,只要像平時充電一樣連接 iPhone,就可以自動啟動備份功能。用家只要睡前連接 iPhone,就可以自動在半夜完成當日備份。同時要將備份了的內容復原到 iPhone 的過程亦很迅速容易。無論是復原到現時使用的手機或是新手機,用家只要把手機插入 iXpand Base 並啟動 iXpand Base app,然後按「復原」,便可以把檔案傳回 iPhone 之中。


所以用家只需要晚上充電時連接 iXpand Base,就可以簡單啟動備份功能,盡量在不改變用家使用習慣下備份手機資料。容量方面,SanDisk iXpand Base 提供 32GB 至 256GB 四種容量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