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推新交換機及渠道計畫 Brocade落實「無憂網絡」

隨著自攜個人裝置(BYOD)愈趨盛行,加上企業虛擬化和視訊的使用比例大幅攀升,園區區域網(Campus LAN)不敷應用不過是遲早問題。

為配合未來業務發展需求,企業應盡早作好準備,提升園區區域網。作為交換機市場新力軍的Brocade,便十分積極推動園區區域網,近日更推出Brocade ICX6430及Brocade ICX6450兩款具備堆疊效能,以及第二和第三層級效能的ICX交換機,以支援包括節能以太網和鏈路層(link-level)MACSec數據加密在內的功能。

HyperEdge助建無憂網絡

Brocade主張的無憂網絡(The Effortless Network)建基於HyperEdge技術。HyperEdge技術能促進統一化通訊和保安等多種現行的園區局域網應用,並能彈性滿足新興應用如流動裝置等。主要針對企業客戶環境,包括教育及醫療這些倚重園區區域網運作不同業務程序的行業。

「隨著人手操作程序日增,人為失誤往往是系統停頓的原因,約佔所有失誤的37%。HyperEdge可把整個接入交換層,作為單一設備來進行單點管理,從初始部署到持續配置,以至軟件更新及監察皆輕而易舉。」Brocade 香港、台灣及澳門區總經理施龍馨表示,HyperEdge技術並可大幅簡化園區區域網交換機管理,確保政策實施一致,從而減少人為失誤。

施氏續指,HyperEdge的配對堆疊技術,讓用戶可建立完整的周邊交換器堆疊,把進階和入門級交換器混合成單一堆疊,以低成本提供基本網絡連接及進階服務,可帶來更大的投資保障。他指出,建基於HyperEdge的無憂網絡,以大幅節省成本及保障投資為前題,致力簡化接入層(Access Layer)網絡並讓操作自動化,從而大幅降低運作成本,更快回應業務要求。無憂網絡亦透過延展性及升級功能,延長園區區域網基建之生命週期,同時提高可用性。

新交換機已可支援HyperEdge技術

兩款新交換機ICX 6430和6450,均備有24及48埠1GbE型號,並提供1/10GbE上傳/堆疊埠,能堆疊至多達384埠。就入門級型號而言,其堆疊密度和效能可謂相當優越。施氏強調,Brocade進駐交換機市場日子尚淺,但目前已擁有完整的有線及無線交換機陣容,全部皆能以低購置和運作成本,提供企業級功能及靈活性。

他並透露,HyperEdge技術將於明年正式推出,屆時Brocade的可堆疊式交換器組合,包括Brocade ICX和Brocade FCX交換機系列,只須進行簡單的軟件升級,即可使用該技術。此外,為推動渠道增長,Brocade亦推出多項全新渠道計畫,包括交易註冊及示範計畫折扣,以至全球推行的Brocade ICX交換機播種機件計畫,讓合資格的合作夥伴「試行」新產品,從而獲得實戰經驗,共同實踐無憂網絡的願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